前文:(1) 

填坑

内心迷の毫无波动

祝食用愉快(土下座 




=====================









海外党垂死病中惊坐起

101||尽量不让自己叫出声来||于XXXX-XX-XX XX:XX:XX

 

 

……………………有种终于来了的,咳……让我冷静一下

102||这不科学!||于XXXX-XX-XX XX:XX:XX

 

 

………………………………………………我心脏不好让我喘喘

103||吃个米饭||于XXXX-XX-XX XX:XX:XX

 

 

等一下

离我被安利击中也不过一年多的时间

他们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成了!?

104||米饭深深地震惊中||于XXXX-XX-XX XX:XX:XX

 

 

米饭GN欢迎回来!!!

一年多就成了?

#如何教你快速追男朋友#

105||===||于XXXX-XX-XX XX:XX:XX

 

 

一年多好像也不算短?

106||===||于XXXX-XX-XX XX:XX:XX

 

 

这里苦追男神4年尚未成功:)

107||===||于XXXX-XX-XX XX:XX:XX

 

 

摸摸107GN,一定会成功的!

108||===||于XXXX-XX-XX XX:XX:XX

 

 

本想着卖个安利让大家吃,内心不抱奢望

没想到卖的安利已经成了

SpadeJoker你们厉害,强,我要推你们一辈子【混乱

109||米饭陷入混沌||于XXXX-XX-XX XX:XX:XX

 

 

又去上了个菜发现米饭GN回来了╰(*°▽°*)╯

我我我也要推他们一辈子!!!!!!!!!!!!

………………一辈子!!!!!!!

110||草本植物打字到一半又被击沉||于XXXX-XX-XX XX:XX:XX

 

 

活跃在战线的草本GN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慢慢八,我整理下这对的其他安利

我要去你那边了,很快的

等我!!!【整装待发

111||吃个米饭||于XXXX-XX-XX XX:XX:XX

 

 

米饭GN雷厉风行啊!!!∑(゚Д゚ノ)ノ 

怎么觉得草本GN又带了个炸弹过来

112||害怕||于XXXX-XX-XX XX:XX:XX

 

 

偷偷看了下米饭和草本的IP发现他们隔的挺远

看米饭GN的此等财力想必是捐赠给我们论坛建设基金的好人之一吧!

感谢

113||***||于XXXX-XX-XX XX:XX:XX

 

 

星号大神……

114||===||于XXXX-XX-XX XX:XX:XX

 

 

论坛科技帝帝兼管理员之一……

115||===||于XXXX-XX-XX XX:XX:XX

 

 

=口=我等这弱贴被大神留印实在是倍感荣幸……(等等大神你也看这对!?

116||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是啊

117||***||于XXXX-XX-XX XX:XX:XX

 

 

突然感觉充满了力量!

谢谢要来支援我的米饭GN;;

LZ确实又带了个炸弹过来,这炸弹太吃鸡了我把它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是这样的,刚刚LZ去给其他客人上菜,因为满座和菜全部上完,所以刚好有一段休息时间

我偷偷摸摸地观察Spade大人和Joker桑的约会

Spade一口一口喝着红茶,Joker继续胡吃海喝

看着Joker的吃相Spade叹了口气:“……”【听不见

“……”Joker翻翻白眼【听不见

Spade:“……”【还是听不见

Joker往嘴里塞了几口咖喱,然后看向落地窗对面的大楼,自信地笑着,说着什么。

Spade跟着Joker往窗外看了眼后,就转回来,一直看着Joker说。

很温柔的,那种。

 

 

LZ在那时候差点昏古去

你们感受一下

【图片】

118||草本植物在燃烧||于XXXX-XX-XX XX:XX:XX

 

 

………………………………………………

119||我疯了||于XXXX-XX-XX XX:XX:XX

 

 

………………………………………………

120||我病了||于XXXX-XX-XX XX:XX:XX

 

 

加班摸鱼看到这图片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121||===||于XXXX-XX-XX XX:XX:XX

 

 

这、这是传说中的……?

122||LX你来||于XXXX-XX-XX XX:XX:XX

 

 

#你坐在餐桌旁看风景,和你一起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123||我不来||于XXXX-XX-XX XX:XX:XX

 

 

↑这比喻太奇怪了气氛突然没了好不好!?www

124||===||于XXXX-XX-XX XX:XX:XX

 

 

身为一个直男我居然有种心揪了一下了的感觉

125||这不科学!!!||于XXXX-XX-XX XX:XX:XX

 

 

科学太太要崩溃了hhhhhhh

等等直男o(゚Д゚)っ

126||===||于XXXX-XX-XX XX:XX:XX

 

 

↑直男。

不提性别这个问题了

我很在意他们说了什么

127||这不科学||于XXXX-XX-XX XX:XX:XX

 

 

缓过来之后我也很在意他们说了什么……

@LZ

128||===||于XXXX-XX-XX XX:XX:XX

 

 

@LZ

如果有录像的话我可以靠着唇语解读出来

129||###||于XXXX-XX-XX XX:XX:XX

 

 

出现了!!!和星号大神一样是论坛管理员兼科技帝的存在!(抖

130||神帖留名||于XXXX-XX-XX XX:XX:XX

 

 

噫!……井号大神……

我我我确实有录像,本来想着把男神和男神的男朋友的约会录下来的【抖

131||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好,私信我^ ^

132||###||于XXXX-XX-XX XX:XX:XX

 

 

笑脸感觉有压威(瑟瑟发抖

以及LZ的目的暴露了啦!

我有猜他们在说什么不过满脑子OOC的对话……完全猜不出来Orz

133||===||于XXXX-XX-XX XX:XX:XX

 

 

其实个人认为他们并没有在讲情话

134||怎么可能会讲啊||于XXXX-XX-XX XX:XX:XX

 

 

联想一下他们偷盗时的表现我确实也不觉得他们会讲情话欸……

135||===||于XXXX-XX-XX XX:XX:XX

 

 

没打起来就算不错了啦<(‵^′)>

他们会约会这一点就很让人吃惊了……

136||Brilliant||于XXXX-XX-XX XX:XX:XX

 

 

没打起来就算不错了2333

结合米饭GN的料好像真的会打起来hhhh

137||===||于XXXX-XX-XX XX:XX:XX

 

 

趁着井号大神去解读唇语的时候我给大家看个东西

【图片】

138||旅游还是旅行啊||于XXXX-XX-XX XX:XX:XX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9||===||于XXXX-XX-XX XX:XX:XX

 

 

233333333

140||===||于XXXX-XX-XX XX:XX:XX

 

 

这什么啊!!!!!!!【笑喷

141||===||于XXXX-XX-XX XX:XX:XX

 

 

wwwwwwwwwwww大爆笑

142||===||于XXXX-XX-XX XX:XX:XX

 

 

为什么Spade和Joker会有石像啊!(笑

143||===||于XXXX-XX-XX XX:XX:XX

 

 

不,LS不要说

它们雕得很模糊看不出来是谁和谁www

144||===||于XXXX-XX-XX XX:XX:XX

 

 

LS不要挣扎了,那标志性的皇冠和那标志性的发型明显可以看出是他们www

145||===||于XXXX-XX-XX XX:XX:XX

 

 

隔壁区的旅行太太出现了wwwwwwwwwwwwww

还带来如此“劲爆”的消息hhhhhhhhhhh

146||===||于XXXX-XX-XX XX:XX:XX

 

 

给井号大神发了录像后又去上了两小菜居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不行了这说来话长,我长话短说

我去一个叫邪神岛的岛旅游,当地的村子立起了这石像,我当时差点笑趴下

后来问了问村长他说这是发现了深红之心的这个岛屿的勇者们

PS:深红之心是个宝物,“抓住”它的人就是传说中的勇者

148||旅游还是旅行啊||于XXXX-XX-XX XX:XX:XX

 

 

可以想象到前因后果了哈哈哈

149||===||于XXXX-XX-XX XX:XX:XX

 

 

#本来想去盗宝的两人#

150||===||于XXXX-XX-XX XX:XX:XX

 

 

#被村长发现了#

151||===||于XXXX-XX-XX XX:XX:XX

 

 

#一不小心被当成了勇者#

152||===||于XXXX-XX-XX XX:XX:XX

 

 

#宝物也没拿到,心累#

153||===||于XXXX-XX-XX XX:XX:XX

 

 

突然悲伤了起来(笑

154||===||于XXXX-XX-XX XX:XX:XX

 

 

久等了

因为Joker胡吃海喝的所以他那句破解花了点时间

 

Spade(叹了口气):你还记得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吗?

Joker(翻白眼):怎么可能忘记啊。

Spade:听说这次的警备很严呢,我可是不会输给你的哦。

Joker(看向窗外):再怎么森严的警备我也会比你先一步拿到宝物的,我可是MiracleMaker啊!

 

以上。

他们聊这种话题真是不怕被发现啊(笑

155||###||于XXXX-XX-XX XX:XX:XX

 

 

天哪和我内心OOC的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惭愧

156||===||于XXXX-XX-XX XX:XX:XX

 

 

他们私底下还是聊着这种话题吗!?

从这几句对话中感觉到了他们的日常运作……

157||===||于XXXX-XX-XX XX:XX:XX

 

 

这两个人是不服输的竞争对手关系吗,妈的,我喜(。

158||===||于XXXX-XX-XX XX:XX:XX

 

 

他们聊着这种话题并没有被别人发现,他们刻意找了个角落靠窗的位置Orz

店里挺嘈杂的,大概声音会盖被过去

159||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等等

等等

他们不是说来约会的吗?

160||===||于XXXX-XX-XX XX:XX:XX

 

 

……………………………………

161||对哦||于XXXX-XX-XX XX:XX:XX

 

 

对啊,他们不是来约会的吗……

怎么感觉这架势更像是来

162||===||于XXXX-XX-XX XX:XX:XX

 

 

约(踩)会(点)?

163||===||于XXXX-XX-XX XX:XX:XX

 

 

该不会是LZ编出来湖绿的吧……

164||===||于XXXX-XX-XX XX:XX:XX

 

 

或者听错了?

165||===||于XXXX-XX-XX XX:XX:XX

 

 

Orz LZ表示绝对没听错,也没有湖绿

确实是Spade大人告诉我的……

166||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那就怪了……难不成Spade在开玩笑?

167||搞事.jpg||于XXXX-XX-XX XX:XX:XX

 

 

这种听起来就很gay的玩笑谁会开嘞!?

168||===||于XXXX-XX-XX XX:XX:XX

 

 

直男会跟……朋友?同性?开这种玩笑吗?

169||===||于XXXX-XX-XX XX:XX:XX

 

 

不会。

170||这不科学||于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认为给#

171||===||于XXXX-XX-XX XX:XX:XX

 

 

而且这玩笑怎么好像是单箭头的……

172||不我不听||于XXXX-XX-XX XX:XX:XX

 

 

单箭头这也太虐了

以为成了结果是暗恋的一方的开的玩笑就……Orz

173||===||于XXXX-XX-XX XX:XX:XX

 

 

……

174||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

175||***||于XXXX-XX-XX XX:XX:XX

 

 

………………爬完楼好像被人在火上浇了桶水

176||吃个米饭||于XXXX-XX-XX XX:XX:XX

 

 

……单箭头吗?

我不觉得

【图片】

刚刚录像里,突然看见的

好像LZ并没有发现

177||###||于XXXX-XX-XX XX:XX:XX

 

 

……………………艹我确实没看见

178||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戒指

179||吃个米饭||于XXXX-XX-XX XX:XX:XX

 

 

虽然是挂在脖子上的但是……………………

180||===||于XXXX-XX-XX XX:XX:XX

 

 

明显是对戒…………………………

181||===||于XXXX-XX-XX XX:XX:XX

 

 

再见了各位我去跳海了!!!!!!!!!!!!!

182||===||于XXXX-XX-XX XX:XX:XX

 

 

以为在交往结果好像没有,其实是结婚了吗!!!!?!!!

啊???????!!

183||===||于XXXX-XX-XX XX:XX:XX

 

 

这一惊一乍的对心脏不好啊!!!

还好你们结婚了!!

184||===||于XXXX-XX-XX XX:XX:XX

 

 

没想到居然不是在一年多内交往而是在一年多内闪电结婚

你们

可以

185||去世||于XXXX-XX-XX XX:XX:XX

 

 

结婚了欸诶诶诶诶————————————!?????!!!!!?????

186||Brilliant||于XXXX-XX-XX XX:XX:XX

 

 

本世纪大新闻的程度

#两位知名怪盗结婚#

我去开Party

187||===||于XXXX-XX-XX XX:XX:XX

 

 

我去开红酒

188||===||于XXXX-XX-XX XX:XX:XX

 

 

包场庆祝

→【地址】

189||===||于XXXX-XX-XX XX:XX:XX

 

 

冷静的土豪们出现了!!!∑(゚Д゚ノ)ノ 

190||开了瓶可乐||于XXXX-XX-XX XX:XX:XX

 

TBC

评论(5)
热度(1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