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上个礼拜就孵出来的定时lof

很崩。又是龙族看多了的产物

非常中二和OOC(重复)希望瑞粉不要打我(抱头逃窜)

 

 

 


=======


 

 

格瑞提起烈斩,一个悠长而缓慢的深呼吸,他握紧刀,向前挥出最强大的斩击!

敌人的潮群在一波又一波的绿色素狂潮中溃败,它们咆哮,蜂拥而来,却又被击得翻转着旋飞出去,砸倒一大片同类,消失在嘶叫声中。

烈斩早已不堪重负,随着格瑞的每次挥刀崩裂一块,格瑞随手把这些裂块踢飞出去,元力武器的碎片被强大精准的元力控制,那块绿色消失在敌群中,而后像一枚炸弹一般爆裂开来,敌人的尸块飞上天空。

不愧是初期就能和神的仿品打得势均力敌的人类,在经过更长时间的历练后,对元力的了解和掌握程度已经到达了一种恐怖的境界,能凭着一己之力,生生地挡住这波进攻。到最后烈斩只剩下刀柄,但武器演化到一定程度后已经无所谓形态了,以元力和气流作为刀身,格瑞一个迅疾的挥斩,犹如飓风过境,刀锋所及之处敌人皆被斩首。

 

残存的几只被格瑞踢进正在逐渐扩大的深渊里。这边除了他,寂静无人,只有空间的吞噬在不断地逼近。他看向对岸,那边的人察觉他结束了所有的战斗,赶紧一个猛子冲过来——太猛了,差点滑下深渊。金在边缘刹住脚,朝这边大喊:“格——”

只喊了一个字他就停下了,闭上了嘴。

格瑞知道为什么,他慢慢地摇了摇头。

后方的空间正在崩毁,可他们早已筋疲力竭。一个没有力量过去,一个没有力气过来。

金站在悬崖边上,咬着下唇,嘴开开合合蹦出几个颤音。这之前他遇见过很多次离别,比如罗德烈,再好比雷狮或安迷修。

可是那是格瑞啊。

但他不该这么难过,也不可以这么想哭。

早在最开始决定了的那时,姐姐就跟他说过。这条路可是很寂寞的,到最后你可能要一个人走。

他隔着远远的、中间是一片虚无的距离,和格瑞对视。格瑞依旧十分平静,和平常时候一模一样,完全没有对将至那刻的恐慌。

……也是啊,他们是要去杀神使的人,格瑞那么聪明,一定连这种情况都想好怎么应对了吧。

金忽然就冷静下来,他压了压帽子,再拍了拍脸,让自己不要看起来那么像一只被抢走了骨头而超级沮丧的秋田犬,然后开始动作非常大幅度地挥手,仿佛告别。

看着对岸那夸张的动作,格瑞便知道金懂了。前不久的他们才实打实地打完一场惊天动地的架,之间的关系层层累积,早已抵达用“发小”二字也无法说清的地步。

格瑞走到深渊旁坐下了,一如当初坐在寒冰湖旁边的山崖上等待武器修复那样,心里是难得的放松和平静,像是卸下了沉重的负担。

他全然不管身后摧枯拉朽的空间崩碎,他看向对岸的金,难得地一点点微笑起来。

这种时候就该做些平常不会做的事,说些平常绝不会说的话。

他开了口,嘴一张一合,隔着老远的距离,正常人什么也听不见。但格瑞知道金能听见。

他在说——

“遇见你很高兴。”

金也确实听到了,他最终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摘下帽子更加用力地摆手,高声呐喊道:“我——也——是!”

而他知道格瑞也听到了。

 

评论(10)
热度(4)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