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D总,感觉崩崩的

看到现在大家应该也发现了D总不是个完全的坏人,他是……好孩子啊!!(……

还有对Joker算是D总某种意义上的救命恩人这件事

到现在还不知道D总是谁的小天使可以止步,下面涉及剧透!!!

有一点点邪教意义上的CP向

以上

本篇属于→夜系列

(唉取名品味到底如何拯救










==============


那个月夜的很久很久之后,他才有时间细细地思考起来。

 

——如果 他没有出现在那艘船上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呢?

 

怨结没有解开的时候,他满脑子都是对他的愤恨。

【如果你没有到那艘船上就好了,爸爸妈妈也不会对我失望,King也不会离开。】

【我一定,比现在幸福许多。】

 

但是,与King…与Spade,与第一个朋友消除了误解之后,他再度回想起那个问题。

——他没有出现的话,现在我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记忆的水泡悄然破碎,那个夜晚的某些被遗忘的细节幽幽浮起。

 

【……没有你的话——

 

 

 

 

#

喂——曾经好吃懒做的大少爷!你是怎么回事啊?!

叫我President D。

Pre……不对谁管你啊,你到底想干嘛?

 

Dump把玩着手中的苹果,全然不顾Joker在铁门另一旁大呼小叫。镶嵌在墙上的壁灯散发着淡紫的光,如果观察构造的话可以发现那些光并非什么奇异品味的表现,沿着那些光的源头连接的电路是一排排的感应器,时刻准备预警着被囚之人的逃脱。

这是DF总部的牢房。

 

今天本是奇迹制造者外出盗宝的日子。

只因为在准备出门时遇见了这个曾经是仇家的老熟人,在没有那么警惕的情况下一时不察,就被抓到了这里。

 

你不是已经放弃对我们的悬赏了吗?干嘛还要抓我?!

啪地一声拍上了铁门,Joker抓着铁门上窗口的护栏瞪视着外面的人。

原因没有必要告诉你,怪盗Joker。和他一样蓝色的眼睛盯着他,带着令人咬牙切齿的高傲。你只要知道你今天需要在这里待着就行。

哈?

肚子饿了的话可以叫侍者拿给你。有的不比你那位助手做的好吃,但是也可以算是山珍海味了。

啊真的吗?………………不对!我是要去盗宝的,再不放我出去我就赶不上预告时间了!

这里有苹果,要吃吗?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收回了递出苹果的手,Dump脸上依旧挂着那副淡淡的表情,没有被人拒绝的懊恼,也没有其他的表示,低低地说了一句Spider A我们走之后就带着手下离开了,只留下Joker在牢房里干瞪眼。

 

什么啊这个大少爷?瞧不起我吗?……既然如此就让你瞧瞧怪盗的能耐好了。

 

拿出牙槽里藏着的想象口香糖,Joker得意地翘起嘴角,但随后又瘪瘪嘴。

不过这个大少爷…到底搞什么啊。

 

 

 

#

回到顶楼,继续在透过落地窗的满月洗礼下用餐,过了不多久,果然传来了怪盗Joker逃跑了的消息。

没关系。慢条斯理地切下一块牛肉。就让他逃跑好了,反正时间已经拖延得足够了。

下去吧。

是,President D。

 

手下离开后,Dump放下餐具,用一旁的纸巾擦了擦嘴,踱步到窗边可以看见远处大概是被Joker呼唤而来的Sky Joker。

……这样就算两清了吧,怪盗Joker。带着不为人所知的思绪Dump眯了眯眼。

我讨厌欠你东西。

 

 

#

大家好,这里是地下新闻节目。我是节目的主播………………DJ~~~~孔雀——!!!!

据我们收到的消息,就在刚才,怪盗Joker发出预告状的大楼嘭——!!!的一声发生了爆炸!!!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据警方调查好像是针对Joker的蓄意谋杀呢!!!

……欸什么,电话提问?……怪盗Joker怎么样?这次他很罕见的迟到了!!

他是怎么知道会发生爆炸的呢~???真是让人心跳不已地好奇啊——!!

 

 

#

好险啊Joker先生!要不是你迟到的话我们可能都麻烦了。

是啊……………………原来那个大少爷是想告诉我这个啊……

欸?Joker先生你说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不过幸好宝物也被本大爷入手了,这次的行动也算圆满成功吧!阿八我要吃咖喱!

啊好的,我马上去做!

 

 

#

 

【…………没有你的话——

 

我也许,早就死去了。】

 

 

End

 

 

解释:D总运行着的地下组织也许有情报部什么的,某次因缘巧合下知道了上文提到的那个陷阱的情报。



评论(2)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