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名为《我的天哪我在写什么龙族看多了的段子反正还是送给灯灯老师的小礼物但是感觉好哦哦西我好想死我真的喜欢安迷修》

是雷安。很短的短打。

反派是谁我也不知道,大家可以脑补鬼狐【鬼狐:????

 祝食用愉快

 

 

 

============

 

“……你说什么?”

嘶哑的声音在一片狼藉的战场上响起。

“嗯?您没听清吗?”来者显得很困惑,但很有耐心地微笑,“那我再说一次好了。安迷修,是被我利用来杀您的。”

 

因为刚和安迷修打了一架,雷狮浑身也算不上光彩,满是伤痕狼狈不堪。

最糟的是胸口的一片血迹,不过那不是他的血,而是他怀里的安迷修。

骑士最后的结局很是悲哀。热流剑从前胸刺入,冷流剑从胸前透出,血泉淳淳地从伤口冒出,浸透了白衬衫。与残忍的死法不合的是安迷修的表情,那双青色的眼睛已经合上,很是平静,或者释然。

“你忽悠了这个骑士道来杀我?”

“哦不,不是的。”他继续笑着,“是他主动说要来杀您的。”

“和百死百生差不多吧。这回这个【肃清前百中的恶人】的计划可是大受好评,安迷修先生也给我出了不少力。当然~先前我们诛杀掉的都是真正的穷凶极恶之徒。不过轮到您时,他犹豫了。”

“我决定出手,但是他否决了,说…”

“哼…雷狮这个恶党让我来动手吗?”海盗团团长冷笑。

“嗯嗯,一字不差,真不愧是您。他是清楚我出手的话,您不会活到现在。”

“哦?口气不小啊。”

“多谢夸奖。所以啊,安迷修先生就来找您了。”他盯着雷狮继续微笑,“没办法,我手中还有几位可爱的女士。正因如此他就来杀您了……真正来讲,是来被您杀了。”

 

“他是个太过于正义的骑士,但是他很爱你。对吧?雷狮先生。”

 

紫色的眼瞳里满溢着杀气,看上去真像是一只发怒的狮子。

雷狮放下安迷修,拔出冷热流放在一旁。他往侧旁啐了口血沫。雷神之锤再度出现在他手中,空气中跳跃着电弧。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完了,应行的路我已经行尽了,当守的道我守住了。

该死,这时候怎么会想起那个白痴的遗言。元力耗尽的骑士被他用雷神之锤打飞的双剑击中了,他冲过去看他时,那个白痴居然是笑着跟他说这种意义不明的句子。

而恰好的是,曾经身为皇子的雷狮刚好读过这段话。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你留存。”雷狮轻声地说出了后续,“满意了吧,混账骑士道。”

 

“我说啊,当海盗让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自由。”

“没有法律,没有道德准则,没有大义,我们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

“所以海盗也不会看重人权。”

雷狮一字一顿。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你轰碎了,你这卑贱的渣滓。”



========

雷安两人说的两句话都出自圣经的《新约·提摩太后书》第四章

评论(7)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