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组里的论坛体接龙番外

王马小吉×Kibo

HP paro 注意


Orz基本是补充设定的一个番外,吉ki要素不多……(还挖了坑


正篇:



=================


大家有没有被分院帽分错院的感觉?

 

RT

至少我是有的。

在青铜鹰门环前跪下了,我已经卡了一个小时了,让我进去吧!求你了!

【失声痛哭

1L 草鸡

 

LZ的ID莫名戳笑点,笑到打嗝

2L 匿名巫师

 

楼上的良心呢?没看到LZ已经卡了一小时吗?

虎摸LZ,不要灰心,分院帽把你分到拉文克劳一定有原因的。

【嗝

3L 匿名巫师

 

↑_↑……

我就不点名批评上面两位无情的巫师了。

LZ你进拉文克劳一定有聪明过人的地方啦,想想最原同学,你和最原同学可是同院生!

不过先借助一下同学的智慧进去如何?

4L 匿名巫师

 

感谢各位的安慰……我、我要是遇到同学我就不必发帖了(灰暗

5L 草鸡

 

……也是心疼

看到前面有人提最原终一欸!

拉文克劳的高材生,非常感谢之前帮我找回了一时智障塞在角落里的作业

6L 匿名巫师

 

感谢帮我找回了失踪已久的我家猫头鹰❤!

7L 匿名巫师

 

感谢帮我抓到了前男友的外遇

8L 匿名巫师

 

最后一个,是不是画风不太对?

最原同学人气预想中的高呢…

我也有分院帽分错院的感觉,毕竟我土气又普通

9L 普通的Cosplayer

 

白银同学!

你在骗谁啦,谁都知道您的变形课全霍格沃兹最好

谈到分错院我倒是想到一个人……和最原同一届的

10L 匿名巫师

 

入间美兔?

虽然她颠覆了我以前对拉文克劳的总体印象,但她某些事上也确实无愧为拉文克劳的啊?

11L 匿名巫师

 

不是、不是

是现在在格兰芬多的那位

12L 匿名巫师

 

啊,我可能知道LS说的是谁了

毕竟当年分院仪式前大家都认定他是斯莱特林www

13L 匿名巫师

 

这么一说我懂了www

14L 匿名巫师

 

谁……???高年级的前辈们不要打哑谜呀!!!

15L 匿名巫师

 

是那位啦,格兰芬多的院草

16L 匿名巫师

 

啊、噢~~~~www

17L 匿名巫师

 

天海兰太郎同学~!

在9又4分之3站台上看见他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他会是斯莱特林的,毕竟他一整个配色就很斯莱特林。

所以直到分院帽喊“格兰芬多!”后他坐到我旁边我还没反应过来……Orz

现在想想这也许是作为一个巫师人生中最后一次那么近距离地看到天海同学……

18L 匿名巫师

 

那之后可一直都是在女孩子的包围中呢

19L 匿名巫师

 

我看他挺乐在其中的

20L 匿名巫师

 

上面好大一股酸味儿

天海同学对女孩子那么温柔的原因大抵是因为他妹妹吧

据说有12个(。

21L 匿名巫师

 

十……二???哈???

这么劲爆的事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堪比黑白熊助被它的五个孩子搞到秃毛的新闻惊悚度好么???

22L 匿名巫师

 

这什么破比喻2333

天海同学是麻瓜出身的不是吗?他的妹妹们大约都是麻瓜才不大为人所知啦

不过天海同学还真是受人欢迎

记得上次在医疗翼里我和他之间隔了整整一个床位的探望礼物

23L 匿名巫师

 

医疗翼……难不成是图书馆那件事?

24L 匿名巫师

 

好像天海兰太郎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去医疗翼的只有那件事吧?

25L 匿名巫师

 

什么事?我怎么又不知道!?!

26L 匿名巫师

 

你是22L的那位么?你检查一下周围有没有被施了闭耳塞听。

图书馆那件事因为当事人都是霍格沃兹里挺有名的人,所以算是有点人尽皆知的……

27L 匿名巫师

 

就是那个嘛……在图书馆里练飞来咒

28L 匿名巫师

 

刚好那东西不知怎的,打到了天海同学……

29L 匿名巫师

 

这也太惨了……到底是怎么打到的啊!话说那东西是什么?

30L 匿名巫师

 

黑白熊助的生毛魔咒书

31L 匿名巫师

 

王马小吉长得挺像格兰芬多围巾的胖次

32L 匿名巫师

 

铅球

33L 匿名巫师

 

偷来掰断的Kibo的魔杖

34L 匿名巫师

 

只有33L是正解啊!!其他都是啥呀!!!

拿Kibo同学的魔杖练飞来咒的那位难道你是王马么?2333

35L 匿名巫师

 

欸?暴露了☆

36L 匿名巫师

 

????还真是????

37L 匿名巫师

 

为什么会拿铅球练飞来咒!?!??

38L 匿名巫师

 

据说练飞来咒的是赫奇帕奇的赤松枫小姐。

39L 匿名巫师

 

真的假的,赫奇帕奇那个超棒的钢琴家?

40L 匿名巫师

 

这么一讲,确实都是学院名人

41L 匿名巫师

 

赤松同学本人在那件事之后到医疗翼道歉了,天海也表示不介意呢……

但天海那一届的学院名人很多啊!

比如上面有人提及的最原终一、入间美兔、Kibo和疑似本尊出现的王马小吉

还有百田解斗、春川魔姬、夜长安吉、星龙马等等等

算了算有整整16人

42L 匿名巫师

 

原来有这么多啊!

刚好每个学院四个,分院帽真厉害(

43L 匿名巫师

 

入学那年起便出名的霍格沃兹四人组刚好都在不同的学院2333

44L 匿名巫师

 

百最赤春☆

狮鹰獾蛇★

45L 匿名巫师

 

好像某种魔咒哦www

46L 匿名巫师

 

我有标题这种感觉……

家里祖上十八代巫师都是格兰芬多,这代突然出了我这个叛徒般的斯莱特林,每次回家看到家里人微妙的表情都会怀疑人生,甚至想被摄魂怪吻一吻……

47L 匿名巫师

 

LS你清醒一点!?

这不是什么怪事你看当年哈利波特的教父也是家里一堆斯莱特林出了他一个格兰芬多。

不要丧气!摄魂怪可不是好玩的

48L 匿名巫师

 

安抚47L,斯莱特林现在看来并没有那么坏啦

有春川女神在呢!

49L 匿名巫师

 

虎摸47L

其实我觉得吧,天海没有被分错院

突然想起个事

不久前的一个暑假由于一点小事给天海写了封信,托我家猫头鹰送去他家时他居然已经跑到了委内瑞拉,后来我得知我家那傻猫头鹰傻愣愣地跟着飞去委内瑞拉后又发现天海已经飞到了德克萨斯州……

总之直到开学,天海他才带着我家累到半死的猫头鹰和一大堆麻瓜们叫……明信片?的东西给我当礼物……说是赔礼。

我说了一句“哇居然不会动欸”

他下个假期就带了会动的给我……

啊、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天海在麻瓜那边还有个冒险家的称号,他一回家也满世界跑的,是格兰芬多应该没有错。

50L 匿名巫师

 

欸、啊、哇……

感觉被奇妙地苏了一脸。人家受欢迎不是没有理由的……

世界上脸好看性格又棒的帅哥就是那么多。

51L 匿名巫师

 

脸好看性格烂的正太也不少。

52L 匿名巫师

 

目测LS又一王马小吉受害者

看他的成绩和平时给斯莱特林加分的情况,下学年你们的男级长应该是他没跑了,到时你们怎么办呀www

53L 匿名巫师

 

不如给我一个不可饶恕咒吧……求拯救……

54L 匿名巫师

 

他当了级长后这斯莱特林便没法待了!【摔魔杖

骗得我跑了三个院好玩吗!!!!

55L 匿名巫师

 

好玩呀

56L 匿名巫师

 

……

…………

………………你

57L 匿名巫师

 

 

唉不过真的、很胃痛

黑暗的日子里我选择看着春川女神……

58L 匿名巫师

 

感受到了斯莱特林的灰白气场

还有各位!我!进!来!啦!Wktk,欢呼雀跃,最原同学万岁!

59L 匿名巫师

 

用魔杖给LZ射了枚烟花

恭喜啊!

虽然大家好像都把你忘了

60L 匿名巫师

 

咳、咳,我,我知道的

不过看大家讨论我挺开心的

最原同学真的非常好!和四人组的其他三人见完面后还顺便帮我回答了那破门环的问题;;

这一个小时迷之都没人的休息室门口只有最原同学还有着温暖……

61L 匿名巫师

 

LZ透露出了一股自暴自弃的味道

不愧是四人组啊感情真好!

62L 匿名巫师

 

啊、看来是拿着的礼物包装被发现了

草…草、鸡同学的观察力还是很不错的

还有刚开始向我道谢的几位,我只是做了一点点推理而已,能帮到忙真是太好了

63L 最原终一

 

感谢最原同学╰(*°▽°*)╯

翻了翻上面居然有人算了我们这届学院名人,十六位真多啊

不得不说我们这一届赫奇帕奇的四位除了赤松同学外其他的都是奇葩

64L 匿名巫师

 

我有异议!

星同学和昆太同学哪里奇葩了???!

虽、虽然星同学因为把一个黑巫师组织用阿瓦达灭了,现在还在阿兹卡班…

昆太同学有混血巨人的谣传…

65L 匿名巫师

 

LS你是来揭他们老底的吧?

话说Kibo呢?他哪里奇葩…?

我觉得他意外挺普通的呀?成为学院名人难不成因为是老爱被王马小吉欺负的受害者之一?

名人效应吗?

66L 匿名巫师

 

不不不、不不不

Kibo同学挺特殊的、我觉得……

67L 匿名巫师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Kibo的脸虽然挺普通的但盯久了会有失真感啊?

68L 匿名巫师

 

!!!

对对对,就是这个感觉。

怪惊悚的……是被下过什么魔咒吗?

69L 匿名巫师

 

不会吧……

但有这个传闻还不至于吧?昆太还有能听懂昆虫说话的能力呢!

70L 匿名巫师

 

知情人都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哦

所以怎么会轻易说出来啦~呢嘻嘻

71L Fanta

 

等、这个语气和ID,王马小吉万年难得一见的大号!?

72L 匿名巫师

 

真的假的,这得多异常才连牢不可破的誓言都用上了

73L 匿名巫师

 

啊嘞?忘记披马甲了——真失策——

我的话你说是真是假呢♪?

Ki-坊的事大家还是别知道为好哦?又没有什么好处嘛!

而且超乎想像的无聊啊

74L Fanta

 

王马同学既然这么说的话、就代表你知情吧?

而且遮遮掩掩的反而越来越使人在意了……

75L 最原终一

 

欸?最原酱要发挥侦探的本能彻查清楚了吗?

不过整个学院知道Ki-坊秘密的只有我一个啦

是真的哦!

还是上周去霍格莫德的猪头酒吧买火焰威士忌版葡萄芬达时,一不小心被我秘密结社组织的对手一起追杀了一路才知道的哟!

76L 匿名巫师

 

被被追杀——???

77L 匿名巫师

 

王马你这家伙又在瞎扯吧!?上周我明明看到你去玩笑商店了!

78L 响彻宇宙

 

玩笑商店?是韦斯莱家的分店吗?

老品牌确实好,他家的速效逃课糖强推啊!!!

每次一颗血崩味教授都吓得不敢追究了

79L 匿名巫师

 

难道我们院那位每逢上课便血崩的学生就是你么?

80L匿名巫师

 

啊、这么笨蛋的ID一看就是百田酱——

既然被看穿了那就没办法了

我是去了玩笑商店,不过被追杀可不是造假。

那时候超惊险的,对方的一个神锋无影差点打到我脸上

之后多亏了Ki-坊我的脸才平安无事!

明明是个废物在这种地方派上用场真是意外

81L Fanta

 

哇前面那个固马居然是百田解斗

虽然你很混蛋但是脸受伤了确实是全巫师界的损失……

82L 匿名巫师

 

你说谁是笨蛋啊?!

83L 响彻宇宙

 

废物是多余的吧喂!Kibo可是我们院的小天使!

……按照这个描述你该不会拿他去挡了吧!?!??????!?!???!

84L 匿名巫师

 

是啊我拿他去挡了哦!

……什么的当然不可能啦,这样大家早就知道了吧?

85L Fanta

 

…………呃、说得也是

还有你和我们学院的魁地奇要开始了居然还在玩论坛……

86L 匿名巫师

 

因为要思考吓Ki-坊的方法嘛!找到了十分不错的灵感♪

还有哦,其实是他帮我挡了

87L Fanta

 

………………这下完了,给赫奇帕奇的守门员点起蜡烛

88L 匿名巫师

 

等等、等等,帮你挡是什么意思?!

89L 匿名巫师

 

开玩笑的★

90L Fanta

 

………………你混蛋!!!

91L 匿名巫师

 

完了我已经看到他飞出来了

Kibo同学……!【同情地

92L 匿名巫师

 

上了一下论坛居然看到了百田君…!

嗯……王马同学说了一堆关于Kibo同学的话,但关键的都没提到呢…

……。

93L 最原终一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