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组里的论坛体接龙第五棒

王马小吉×Kibo

HP paro 注意


第一棒

第二棒

第三棒

第四棒






==============




【招人】谁和我一起去禁林?

 


 

多人禁林行狂热开催中

1L 我是楼主

 

 

LZ你是格兰芬多吧?

2L 匿名巫师

 

 

这么大无畏的冒险精神,应该是格兰芬多没跑了

3L 匿名巫师

 

 

不,我是赫奇帕奇的

4L 我是楼主

 

 

??????

最近霍格沃兹的巫师们都格兰芬多化了吗?

5L 匿名巫师

 

 

这让我想起了前一段时间里关于You-Know-Who的几个贴子

6L 匿名巫师

 

 

哈哈哈哈怎么突然玩起了哈利波特时期的梗

不过那段时间真的是腥风血雨

7L 匿名巫师

 

 

一时之间有关某某某某的贴子全都不见了

8L 匿名巫师

 

 

还有相关人士某某的

9L 匿名巫师

 

 

你们快住手!这下真的要成You-Know-who了

但是即使是这样也销毁不了我已经得到的信息量

太难以置信了

10L 匿名巫师

 


啊、嗯……真的…………没法相信………………这可是那个谁啊……………………

11L 匿名巫师

 

 

我想去禁林!!!

12L 匿名巫师

 

 

(抬头看了眼标题)

咳……LZ我会给你们应援的!

13L 匿名巫师

 

 

↑这明明就是忘了吧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14L 匿名巫师

 

 

好12L那就在城堡大门集合!你是哪个学院的?

 

唉,歪楼是常态我已经习惯了

不过关于王马小吉,今天的事也是有关他的……

15L 我是楼主

 

 

说出来了呢

16L 匿名巫师

 

 

……我仿佛看到了这个贴的未来

(及时存帖)

17L 匿名巫师

 

 

我我我是斯莱特林的!

18L 12L

 

 

………………

画风这么清新的斯莱特林不多见了啊?!

19L 匿名巫师

 

 

不如说最近对于斯莱特林的印象完全就是那个……你知道是谁……

20L 匿名巫师

 

 

不要再玩梗了wwwww

21L 匿名巫师

 

 

不过LZ说又是关于他的……12L你知道你们级长最近有搞什么事吗?

22L 匿名巫师

 

 

? 春川级长和以前一样很严厉……?

啊,说的是王马级长吧?他最近、都没怎么出现呢,好像一直待在自己的宿舍里?

23L 12L

 

 

???????????

大新闻

搞事王不搞事了

24L 匿名巫师

 

 

真的假的?

猫头鹰奔飞相告

25L 匿名巫师

 

 

不对啊,他最近一直来找我们的Kibo前辈

再这么下去我们休息室的口令都要被他知道了Orz

26L 匿名巫师

 

 

是Kibo啊(心情复杂)

27L 匿名巫师

 

 

是要叫他快跑呢…还是快跑呢……

28L 匿名巫师

 

 

好像你们都知道点什么的样子?

最近沉迷魔法史的复习,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啊???

29L 匿名巫师

 


魔法史的复习?

天哪29L你好厉害,要我复习魔法史我大概都是睡过去的

30L 匿名巫师

 

 

那个,这里有最近关于王马的几个贴的备份

我私信给你吧?

31L 普通的Cosplayer

 

 

!!!出现了!!!

32L 匿名巫师

 

 

哇、前辈!变形术求拯救!【抱大腿

33L 匿名巫师

 

 

嗯……辅导是可以的,之后来找我吧

不过现在先听听楼主的说法如何?

34L 普通的Cosplayer

 

 

啊,对哦

关于王马到底是怎么?

35L 匿名巫师

 

 

话题终于正回来了吗?

那我就说了,是这样的,和之前那位同院生说的一样,王马最近一直来找我们的Kibo前辈,频繁得出奇

上次实在忍不住偷听了一下,发现他们今天要去禁林

于是我出于保护我们Kibo前辈的想法,决定带人去一探究竟

36L 我是楼主

 

 

…………………分院帽把楼主分错院了吧?

37L 匿名巫师

 

 

再不济也应该被分到王马搞事带领下的斯莱特林呢

38L 匿名巫师

 

 

这个锅,我们不背

现在反悔不去禁林还来得及吗……

39L 12L

 

 

晚了,我看到你了

带着斯莱特林围巾拿着手机看起来身材娇小的那位就是你吧!

40L 我是楼主

 

 

身材娇小请去掉!再怎么我也比级长高!

……算是胜利会师了。

41L 心不甘情不愿的12L

 

 

心疼地为12L点起蜡烛,祝你们能平安回来

42L 匿名巫师

 

 

我会去医疗室看望你们的

(是我的错觉吗,楼主和12L的相处模式好像在哪里见过)

43L 匿名巫师

 

 

排楼上

(好巧,我也是)

44L 匿名巫师

 

 

这边看到Kibo已经出去了,LZ你们小心

45L 匿名巫师

 

 

回休息室的路上遇到了王马级长

LZ和我们学院的那位快点,去,然后躲起来吧(沉痛

46L 匿名巫师

 

 

要小心王马君的阿尼马格斯哦

47L 普通的Cosplayer

 

 

………………怎么有种我快英勇就义了的感觉

48L 12L

 

 

已经躲起来了!看到Kibo前辈了

49L 我是楼主

 

 

好端端地又变成了直播贴

50L 匿名巫师

 

 

我已经做好在王马看到的一瞬间删掉我全部发言的准备了

51L 匿名巫师

 

 

级长的阿尼玛格斯也过来了,降落之前还捉弄了一下Kibo前辈

……级长你怎么能这样呢!

52L 12L

 

 

嘛……王马君以前就是这样的啦,只是辛苦Kibo君了

53L 最原

 

 

……最原同学你也来看啊

54L 匿名巫师

 

 

欸?有什么不妥吗?

还是我的论坛名又有问题了……?

55L 最原

 

 

没、没有,你 你安心看!(复杂

56L 匿名巫师

 

 

王马:“哟——Ki坊!这次居然没有爽约!”

Kibo:“这次不会了啦……!”

王马:“也是呢……之前我一个人在有求必应屋里等得……那么害怕……结果Ki坊临时爽约…………呜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

王马突然大哭了起来!????

57L 我是楼主

 

 

假的吧

58L 匿名巫师

 

 

假的啦

59L 匿名巫师

 

 

假的呢

60L 匿名巫师

 

 

Kibo:“欸!?欸!?对不起?!我上次解释过了是因为”

王马:“啊,哭爽快了。泥嘻嘻♪Ki坊真的相信我害怕得在哭吗?”

Kibo:“……”

 

我好想打级长哦

61L 12L

 

 

整个霍格沃兹想打王马的人大概不下百人

找个时间你们叫上Kibo组团去吧

62L 匿名巫师

 

 

Fight!!!我会举着假魔杖给你们应援的

63L 匿名巫师

 

 

我举着曼德拉草

64L 匿名巫师

 

 

我 我举着巧克力蛙!

65L 匿名巫师

 

 

那我举着肥舌太妃糖!

66L 匿名巫师

 

 

等等、等等,这走向是不是开始不对了

67L 匿名巫师

 

 

看着你们的刷屏我突然就饿了

蹲点的我们很辛苦哦?

 

他们又聊了一些有的没的后

Kibo:“王马君今天叫我出来是有……什么事?”

王马:“欸——单纯地想见Ki坊不行吗?”

Kibo:“请别说这样让人容易误会的话!”

王马:“是啊……上次也说过对Ki坊这种人没兴趣…………这句话是假的呢!”

Kibo:“!?我、我可不会再上当了哦!反正又是谎言吧。”

王马:“什么啊真没劲。”

 

王马你再这样搞得人心七上八下的话,我就要找傲罗了。

68L 我是楼主

 

 

…………王马这最后一句话存疑啊

69L 匿名巫师

 

 

联系之前的贴子,这句话,是在说谎吧……

70L 匿名巫师

 

 

这个反应应该不是说谎?

71L 匿名巫师

 

 

毕竟是那个王马,是不是说谎根本就不知道

72L 匿名巫师

 

 

好像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王马对Kibo的发言

73L 匿名巫师

 

 

怎么可能习惯……!

因为王马的嘘言癖,这时候只好选择性忽视ry

74L 匿名巫师

 

 

卧槽

75L 我是楼主

 

 

怎么了?

76L 匿名巫师

 

 

卧槽

76L 12L

 

 

??????怎么连12L也

77L 匿名巫师

 

 

我要准备删帖了哦——???

78L 51L

 

 

王马他,突然生气了起来

79L 我是楼主

 

 

什么?他 居然会生气……?

80L 匿名巫师

 

 

就是 级长他突然,很生气,很大声

 

王马:“所以你是像昆太那样的笨蛋吗!该说都是从赫奇帕奇出来的?这些天我已经暗示那么多!提醒了那么多次!你为什么还是不懂啊!没有继承到人类的情感吗!”(抓住了Kibo的肩膀)

Kibo:“王马……君!?”

王马:“要不要对你做那种事呢——”(突然笑了,笑得很诡异)

 

Kibo看起来快被吓哭了,我们也……

81L 12L

 

 

看这短短几十个字想象不出来他怎么生气的……但是觉得很恐怖……

还有赫奇帕奇表示这是学院歧视……!

82L 匿名巫师

 

 

告告告白失失失败恼羞成怒!?

不不不,对方是王马小吉……

……我好纠结啊!

83L 匿名巫师

 

 

没有继承到……人类的情感?

83L 最原

 

 

…………咦?

……王马我有一句nmb不知当讲不当讲

84L 我是楼主

 

 

啊【蜡烛】

标准结局(王马版)吧

85L 匿名巫师

 

 

王马:“啊被吓到了♪”

Kibo:“????????!?”

王马:“怎么样怎么样,看到我生气有没有大吃一惊的感觉?”

Kibo:“……”(我觉得Kibo快翻白眼了)

 

级长你这样是不道德的!

86L 12L

 

 

啧,浪费我情感

87L 匿名巫师

 

 

嗯,是王马的作风……

……我居然又被骗了(痛心疾首)

88L 匿名巫师

 

 

??Kibo??

89L 我是楼主

 

 

卧槽。

90L 我是楼主

 

 

!!!!!!这又怎么了

这帖子简直峰回路转!!!!!!

91L 匿名巫师

 

 

Kibo:“那、那个……王马君是……”

王马:“?”

Kibo:“果然刚刚、不是在说谎吧?”

王马:“……现在还那么单纯地相信我吗?我可是大骗子哦。”

Kibo(无视):“最近……去问了赤松桑……王马君最近的行为……”

王马开始变得面无表情。

Kibo(脸红):“王马君是不是喜欢……我?”

“……啊—啊,Ki坊还真是,自我意识过剩呢。”

“欸、欸!?不 不是的话请当我没说过?!”

“不过那样也不坏…………嗯?”

 

……再见了各位

92L 我是楼主

 

 

慢慢消化着庞大的信息量看到最后一句话突然背后一凉

93L 匿名巫师

 

 

王马你真的是——?!

卧槽我不相信啊!?!?!!!!!!!!!!!!!

94L 匿名巫师

 

 

事到如今已经无所谓相不相信了我觉得他快蹦出来了!!!!!!!

95L 51L迅速删帖

 

 

还是到了这个时候啊!!!!!!!!!!

96L 匿名巫师

 

 

哟我是王马小吉!

最近违反校规的学生是不是有点多呢♪这次必须交给黑白助了哟

往上翻翻居然还看到了最原酱和白银酱,偷看八卦是不好的哦!

那还是按照惯例了,泥嘻嘻♪

97L 我是楼主

 

 

【本帖已被删除】



评论(6)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