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组里的论坛体接龙第一棒

王马小吉×Kibo (有百春要素)

HP paro 注意

OOC有 注意

沉迷Kibo和小吉,他们好好!!!

然而我为什么写成这样我对不起他们Orz


祝食用愉快




===============


【求助】我可能要被斯莱特林级长阿瓦达了

 

 

RT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躲进禁林里

 

1L 极速逃亡

 

 

???LZ是发生了什么

 

2L 匿名巫师

 

 

嘲笑了级长的身高吗?

 

3L 匿名巫师

 

 

……那请LZ走好,有空变成幽灵回学院里看看

 

4L 匿名巫师

 

 

????斯莱特林学院的春川级长的身高没到被嘲讽的级别吧?

 

5L 匿名巫师

 

 

↑你和我们说的不是一个级长

 

6L 匿名巫师

 

 

啊——原来是今年担任男级长的那个嘘言癖的矮z

 

7L 匿名巫师

 

 

………………LS安息吧。

 

8L 匿名巫师

 

 

王马前·辈也许就在你的身后。

 

9L 匿名巫师

 

 

又一个不知O.W.Ls考试全O的人可怕之处的巫师

 

10L 匿名巫师

 

 

不过我同意嘘言癖这个词呢……想当初魔法史课上快像被施了昏迷咒睡过去的时候,还听到不远处的级长在说“啊~~~糟糕了,完全听不懂”

结果考试成绩一出来(摊手)

 

11L 匿名巫师

 

 

全斯莱特林都被骗得好惨

 

12L 匿名巫师

 

 

所以现在没人关心LZ到底怎么样了

 

13L 匿名巫师

 

 

………………………………………………

 

14L 匿名巫师

 

 

…………LZ你还健在吗?需要我用猫头鹰通知医疗室吗?

 

15L 匿名巫师

 

 

我……还好……吧……

 

16L 极速荧光闪烁中

 

 

怎么回事啦这个名字www

 

17L 匿名巫师

 

 

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了另一个楼

 

18L 匿名巫师

 

 

【我觉得我们这些巫师是多余的.jpg】

 

19L 匿名巫师

 

 

哈哈哈哈哈住手!!!不要再放这张图出来了

 

20L 匿名巫师

 

 

各院学生都郁卒地看着格兰芬多级长和斯莱特林级长散发恋爱之光(爆笑

 

21L 匿名巫师

 

 

我觉得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当时在场人员的心情……

 

22L 极速瞎眼

 

 

难不成遇到了吗?!

 

23L 匿名巫师点起蜡烛

 

 

不不是……是斯莱特林的级长和赫奇帕奇的守门员

 

24L 匿名巫师

 

 

?等一下

 

25L 匿名巫师

 

 

这个组合听起来像是麻瓜研究学和天文学扯到一起一样不可思议

 

26L 匿名巫师

 

 

↑你倒不如说是医疗室的魔药和黄油啤酒一般的搭配

 

27L 匿名巫师

 

 

问一个小问题,是哪个级长……?

 

28L 匿名巫师

 

 

……当然是王马小吉了……

 

29L 极速眼瞎

 

 

我的梅林啊,王马和Kibo!?

 

30L 匿名巫师

 

 

吓得差点被曼德拉草震慑

我们学院的小天使和那个嘘言癖的魔王!?

 

31L 匿名巫师

 

 

我祖传的梅林裤子啊!

 

32L 匿名巫师

 

 

咦,赫奇帕奇的各位都骚动起来了?

 

33L 匿名巫师

 

 

感受过Kibo温柔的我能理解,像是喝下福灵剂一样的美好……虽然我没喝过

 

34L 拉文克劳的匿名巫师

 

 

只有我在意他们到底在干嘛吗?

 

35L 匿名巫师

 

 

逃开了

 

是这样的……

刚刚因为咳、不可描述的原因被斯莱特林的级长笑嘻嘻地追了一路

本来想跑回我们学院的公共休息室找百田级长求助的,但是被看穿了(

瞎跑就跑到了赫奇帕奇那里,遇到了赫奇帕奇的守门员

 

36L 匿名巫师

 

 

果然还是因为嘲笑身高吗?啧啧啧,不愧是格兰芬多

 

37L 匿名巫师

 

 

真是勇敢的巫师

 

38L 匿名巫师

 

 

我还是不能想像王马和Kibo到底是如何……

 

39L 匿名巫师

 

 

都是魁地奇的,应该认识啦!

 

40L 匿名巫师

 

 

是不是嘲笑身高问题我们先不要提!不过我不知道他们认识……

看到Kibo前辈的时候我本能地跑去躲在了他的后面

他大概满脑子疑问但是看到王马还是把我护住了,真是天使

然后,

“欸——Ki坊怎么在这里~?不要妨碍我抓人哦。”

“王马君才是…这里可是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门口啊。”

“所以我要来抓人啊”王马指了指我,“Ki坊还是把他交出来吧?”

“嗯……感觉你要对他做什么不好的事,请、请恕我拒绝!”

“泥嘻嘻~怎么会~”

王马突然摆出了一张很可怕的脸:“只是要对他下几个恶咒……而已。”

“……骗你的~”不过又马上变回来了!但是对我产生的心理阴影无法磨灭好吗!?

Kibo前辈大概也被吓到,声音有点发抖:“那就更要拒绝了啊……!”

“嗯……真是难办啊~不然Ki坊你来代替他吧!”

 

41L 极速眼瞎

 

 

可以从称呼感受到LZ对两人的好感度

 

42L 匿名巫师

 

 

这人也太好了,这么温柔很容易被欺负的啊

 

43L 匿名巫师

 

 

这不是已经被欺负到了吗!

LZ你难道丢下Kibo就跑了????

 

44L 匿名巫师

 

 

不不不不我没有那么无情!这样百田级长会罚我100个仰卧起坐的!

主要是我听到后来的话

 

45L 匿名巫师

 

 

关键的部分要来了吗(拿起羽毛笔和羊皮纸)

 

46L 匿名巫师

 

 

“欸?欸?”Kibo前辈明显吓了一跳

王马很开心地说:“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那 那个……”

“没办法接受的话还是把那个格兰芬多交出来吧~?”

“果然还是不行!交给你的话……好 好吧我来代替他。”

听到这话我都快掉眼泪了,不过看到王马撇过来的眼神吓得我憋回去

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可怕的表情啊这个斯莱特林!

“Ki坊还是真是善良呢……”王马一副感动得快哭出来的假兮兮样子

“反正你也不会说什么放过我的话。”Kibo前辈意外地很不吃这一套

王马变脸的速度让我叹为观止:“哈哈,说得也是。嗯——今天要做些什么呢?”

“事先说好,摸我浑身上下这件事是不行的!”

我:!?!?!?等等Kibo前辈你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欸~~~真遗憾。”

“上次已经做过了你还想干什么……”

这信息量轰炸得我差点去见梅林,但是事实证明我像太妃糖一样甜,王马嬉皮笑脸地接了一句:

“因为我很喜欢Ki坊啊!”

“这个是在说谎吧!”

 

突然感觉眼睛很痛。

之后两人开始说一些七七八八的话题,完全无视了我

我刚刚脱身出来才回到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

 

47L 极速瞎眼

 

 

??????

!!!!!!

 

48L 匿名巫师

 

 

梅林啊……

 

49L 匿名巫师

 

 

冷冷的猫头鹰粮在我脸上冷冷地拍

 

50L 匿名巫师

 

 

医疗室的魔药和黄油啤酒居然是这样的关系吗……?

 

51L 匿名巫师

 

 

不要突然再提起这个比喻www

 

52L 匿名巫师

 

 

身为赫奇帕奇有种微妙的危机感

 

53L 匿名巫师

 

 

快点去守护你们的守门员吧

 

54L 匿名巫师


评论(9)
热度(3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