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无脑

疯狂OOC

赤井J

大概是HP看多了的产物,很迷

写了乱七八糟的东西,可以看出作者多么想从脑子里横飞的英语对话中挣脱出来……

总之祝食用愉快















====================



“晚上好啊,哈欠混蛋”

“晚上好……Joker”

 

白茫茫,四周一片纯白,散发着柔和的微光,这里没有空气的流动,只有寂静。处于这个巨大的空间正中央的是两把紧紧靠在一起的椅子,篆刻着古老复杂的雕文。

现在上面坐了两位访客。

 

“Joker,你觉得死亡是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吧”

“真的?”

“能有什么感觉啊,比起睡觉只差了醒来这个步骤而已”

“是吗…………那你害怕死亡吗?”

“哈欠混蛋你今晚莫名其妙的……”抓抓头,一直直视着前方的Joker此时终于偏过头来看向了一旁撑着下巴正盯着他看的赤井翼。

“不是很久以前就和你说过了吗,我并不惧怕死亡啊。倒不如说,”弹了弹戴在头上的帽子,在嘴角勾出一如既往的弧度,“敢于直面死亡才是一个怪盗该有的气魄不是吗~”

“但是对于你们来说,死亡意味着结束。”印着十字的双眼依旧没有移开视线。

“……死亡并不是终结,哈欠混蛋。”越过两把椅子间一点点的空隙,蔚蓝色眼睛的主人与南十字星的使者对上了视线,“它是新的开始。是所有人都该去的地方。”

“但是我不能去,对不对?”

“…………谁知道呢。”Joker再度看向了前方。

 

 

“如果你今晚只是来和我说这些东西的话我可是要走了啊。”

“…………”

空间里不知何时弥漫起了薄薄的白雾。

听不到来自隔壁的回应,Joker翻了个白眼准备就这么等待着时间的结束。一片寂静中,一只手缓缓握住了他搭在椅子扶手上的手。

“……”

“………………Joker”

 

 

——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

 

 

“不要去另一边。”

 

“……我已经在另一边了啊,哈欠混蛋。”再次侧过头,只能看到未曾改变样貌的不死鸟将头埋在搭在扶手上的手臂里,而另一只手牢牢地攥住了他的。

“时间快到了哦,哈欠混蛋?……赤井翼?……”Joker轻轻叹了口气。

 

“Phoenix。”

 

“再怎么做多余的事都是没用的,我要走的时间已经快到了。”

“…………我的血可以救你。”从手臂下传来闷闷的回应。

“我当然知道你的血包治百病啊。但是衰老不是一种病。”

“……死亡也不是。”

 

 

过了那么久那么久,蓝宝石般的双眼未曾停止过闪耀,随着时光流逝的沉淀,也一直没有改变过。

一直一直。

他可以永远地看着这对不会改变的东西。

……本来 是这么认为的。

 

 

白雾中的点点星碎般的光芒开始弥漫了过来,Joker的身影变得虚幻了一点。他探出身子,越过两把椅子间已经变得有些遥远的距离,伸出手覆上了两人紧紧交握着的地方。

许久未见动弹的赤井翼慢慢地抬起头来。

“……Joker,我可以去你那边吗”

“都说了我怎么知道啊”

“我也不知道……”赤井翼看着自己的手,它已经很久都不曾变化过了,“我从来都没有到过另一边。”

“办法总会有的嘛。不过我会在那边等你的。”

“真的……?”

“嗯。但是,天生让你有那么无穷无尽的寿命可不是让你寻找自杀的方法的啊。”Joker挑挑眉,“再次见到你的时候一定要给我带着一堆讲不完的你的故事啊。”

“欸?……要是没有呢”

“不然你就给我滚回去。”

赤井翼愣了半晌,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你还真苛刻啊。”

“…………笑够了就给我放手吧###”

“…我会想念你的,Joker。”

“再会了,哈欠混蛋……Phoenix。”

 

随着两只手的分离,椅子迅速地重新靠拢在了一起,悄无声息。浓郁的白雾终于笼罩了整个空间。

它再次沉睡了。

等待着下一回的访客。

 

 

End


评论(1)
热度(2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