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K?

I don’t know(。

偏亲情向吧

一点……有感而发的段子,很短。希望他能获得幸福【双手合十








======

 


 

你漫步在地上铺满了火红枯叶的树林里。随着你的步伐,踏在上面发出沙沙的脆响。

即使那个目的已经消失的现在,你依旧运行着那个组织,忙碌的工作永远不会停止。然而,今日,也仅仅是今日,或许是一时的心血来潮,你抛下所有的工作,避开耳目,从DF的大楼独自来到了这里。

枯叶还未停止纷飞,火红的云团飘散到你的肩上。你一晃神,记忆的一角悄悄地浮现。

那是、很遥远的曾经,那艘游轮还未驶出。父母带着你和他以培养感情为目的在深秋的外出郊游,你在森林里肆意妄为,大吵大闹。然而,父母的目光总是追寻着沉默寡言的他,围绕在他身边,想尽办法令他欢笑。

你很不开心。想尽办法支走父母后摆出居高临下的姿态,命令他为你办事。

秋日是烤红薯的最佳时节。以此为由,他拉直嘴角机械地搜集树叶,帮你点火,为你忙活。脸上即使摸上了黑印依旧毫无表情。有时你觉得他就是一个精致的傀儡娃娃。

他不曾笑过。

直到那轮满月、那片星空下,他向你挥手道别。

 

彼时你们从未了解过对方。

 

你忽然觉得有些困了,坐在树下,看着树叶依旧一片片地从树枝上脱离,独自飘散到远方。声息逐渐平缓,你陷入了沉眠。

迷途的孩子会被人找到吗?

答案,是——

 

 


“Dump……?你怎么在这里……?”

 

 





你睁开双眼。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