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第四口赤井J粮啦!!!!!!【来自一个弹尽粮绝写出了很迷东西的作者

说好的……卑微的一方……吧………………(其实写起来像泼了八盆狗血


真的很OOC,注意






============

“Joker?……Joker?听得见我说话吗?”
“抱歉……我忘记了人类的可恨之处……”
“把嘴再张开一点,拜托了,喝一点我的血。”

——不然你就要死了啊。




本该是尘埃落定了的。

Neo博士处心积虑计划研究了多年的成果在一瞬间被Joker粉碎崩塌,破灭后在先前发出了凄惨悲鸣的Neo表情出奇得冷静,抑或是说一片空白。用手掩住脸静默了一段时间后从阴暗处传来的是Neo比哀鸣更为惨烈的大笑。
掏出手枪将枪口对准了前方不明所以的二者,却在即将发射时转移了目标。
“Acrux!?”
射出的Phoniex Arrow击飞了Neo的枪。


人类的阴险也许比想象中还要可怖。


沿轨道持续飞行的箭随着暗处的几声碰撞的脆响以一个刁钻的角度反射了回来,利用了当初怪盗使用的诡计所得逞阴谋的目标并非是Neo心心念念的外星少年。
带着紫焰的箭直直地飞向了Joker。
但是他没有躲。


明明在箭射来之前就发现了的。
为什么你没有躲?


箭没入Joker胸口所带出夺目刺眼的鲜红,血液飞溅到赤井翼脸上所赋予他的冰凉,比沉溺于深海之中还要——
令他恐惧。



为什么不躲呢?
模模糊糊间听见好像有人在问他。Joker眨了眨眼,眼前视觉依旧弥漫着大片大片的漆黑色块。感受着血液从胸口中流逝,Joker觉得甚至灵魂都发冷了起来。
原来面临死亡是这种感觉。眼前闪过阿八躺在血泊中那令人绝望的回忆。
他当然不能躲了……因为昏迷的阿八就在他身后啊。


Neo的疯笑回荡在周围,不知何时周围变为了炽热的火海,妖冶的紫色火焰喷吐着惊人的热量。
Joker伤得很重,胸口的箭带着的火焰在消磨着他的生命,几乎每张开嘴就会吐出一口鲜血,赤井翼的血根本喂不进去,也根本不敢拔出Phoniex Arrow,自己所持有的起死回生的能力第一次派不上用场,划开手腕努力许久未果的同时,莫名的恐慌扼住了赤井翼的心脏。
“……求你了Joker,喝我的血好不好?”


——他就要死了。
——他就要死了。

“………………………………了……”
“……Joker?”
赤井翼听见了Joker很轻很轻的声音。
他好像一直都在重复着某句话,赤井翼凑近了一点才听清了Joker的悄声细语。
他说。
“………………别…哭……了……”明明口中在不断地涌出鲜血,“很难看啊………………”
“……”
Joker什么也看不到,只能感觉到冰凉的液体滴落到烘烤到灼热的脸上,再滑落到地上。

你为什么要哭呢?
是因为即将失去玩具的悲伤,还是遇见庭园中那绚丽花朵凋零的悲哀?
你自己也不明白。
也许是从初次相遇就播下的种子悄悄发了芽,芽叶的叶脉勾勒出所迷茫着的答案。

你只是,恐惧着失去他的未来罢了。








------

看过HP的人应该可以懂…………应该可以知道这个的后续


评论(8)
热度(43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