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J注意

*段子吧

*昨天说的那个Joker对赤井来说的特殊性?嗯大概……嗯……

推荐BGM:take your hands  梶浦由记


==========

一眼望去,是极其绚烂的星空。



Phoenix挥动翅膀降落在散发着淡淡微光的石块上。看来恰逢这个星球的日出和月落,两轮巨大的恒星在地平线尽头以星空为背景喷发着金银交织的光,无尽的沙海随着光轮的靠近缓缓流动,继而掀起狂潮,沙与沙碰撞激起了犹如星光般的璀璨。

“看起来这个星球什么也没有呢Acrux。”

“Hossy……Hossy!”Hossy站在Phoenix肩上朝着现在眼前的景色摇了摇尾巴,又来回转了转看着Phoenix。

“也是呢。”Phoenix摸了摸Hossy的头,也随着它望向这个星球独有的奇观,“这也算是这个星球的宝物了吧。”

一主一仆就在那里站了许久。

Hossy看见Phoenix微微出神的样子,急急地唤了几声,在Phoniex疑惑地转过脸来的同时把嘴探到Phoniex颈边,衔住了Phoenix脖子上的项链,将项链转了几圈后又叼住了项链上的挂坠,朝着Phoenix提醒似的摇了摇尾巴。

“……我没忘啦Acrux。”从Hossy嘴里接过挂坠,不知何时变为人类形态的赤井翼拿起挂坠将它对准了两轮依旧在互相靠近的恒星。

“嗯………………什么来着?”

“Hossy!!”Hossy差点从赤井翼肩上栽下来。

“哈哈,抱歉抱歉Acrux,太久没想起他的名字了嘛。”赤井翼笑了笑,“对了 对了,想起来了。”


“Joker。”

透过挂坠所见的景色被漆上了蔚蓝的色彩。

“很遗憾这个星球什么也没有呢……但是这大概就是这个星球的宝物了吧。”

光线透过蔚蓝晶体包裹着类似血丝物质的挂坠,折射出了光影投射在赤井翼的脸上。

“那么这个宝物就由我收下了。”

Hossy顺着赤井翼的肩头滚动到他的手臂上,对着挂坠兴高采烈地叫了好几声,尾巴频频摆动,最后还冲上去蹭了蹭。

“哈哈哈,即使过了这么久,你还是很喜欢他嘛Acrux。”

“Hossy!Hossy!”

“嘛…虽然我也是一样啦。”


变回原形后Phoenix带着Hossy飞离了刚刚驻足的地方,准备回到停泊着飞船的地方。Hossy回过头看了下那个持续着沙潮的星球,他们刚刚所待的那方岩石已经被吞噬得看不见了,然而不知是不是错觉,细碎的光芒飞散在空中逐渐组成了一个极其熟悉的影子,绀紫的披风微微摆动,蔚蓝的双眼比身后的景色还要耀眼。

“Hossy——!?”

“怎么了Acrux?”

“……你说看见了Joker?”

站在飞船舱口最后看了眼这个表面完全被沙海吞噬的星球,满眼望去全是沙子,连生物都没有,更别提是人影了。

Phoenix从肩膀上将看起来很失落的Hossy抱在怀里安慰性地摸了摸:“看来是你看错了呢Acrux。”

转身,舱门轰然关闭。




“毕竟Joker……哪里也不在了。



评论(5)
热度(3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