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的后续→事后

短段子

他们太好了谁来粮我一口赤井J




======

“啊对了。”
在Joker心不甘情不愿地分给了赤井翼那份阿八准备好的咖喱后,赤井翼吃着吃着突然抬起头来眼睛闪闪地盯着Joker。
“……啊?你怎么了?”Joker被盯得有点毛骨悚然。
“Joker,和我一起回南十字星吧?”赤井翼异常兴奋地站了起来抓住了Joker的手,太过于激动以至于他脸上都有了些红晕,显然认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
“哈?你在说什”
“和我一起回去嘛。”赤井翼眼睛越来越闪,“回去之后就很难见到你了呢,倒不如你和我一起回去?”
“喂你在开什么玩笑……”Joker瘪了瘪嘴本想发火,但是看见赤井翼虽然笑得很开心其实很认真的脸后声线拖到后来都低沉了下去,“我还没成为世界第一的怪盗,地球也还有很多很多宝物我还没有拿下,怎么可能和你回去啊。”
“………………欸~~~是吗。”赤井气场都低沉了下去,坐回原位兴致焉焉地继续吃着那份奇辣的咖喱。
突然想起那天其实他也有看到的赤井翼思念家乡的脸,Joker心说这宇宙哈欠混蛋其实很想回去啊,然而却……
叹了口气,Joker把最后一口咖喱扒拉进嘴里,把盘子重重地往桌子上一放发出砰的一声。
“好啦我知道了,我和你回去。”
“……真的!!!?!”赤井翼抬起头,Joker觉得他的视线灼热得吓人。
Joker移开眼:“啊啊,不过得等本大爷成为世界第一还有把想要的宝物收入囊中!”
“太好了——”
“呜哇哈欠混蛋你不要突然抱过来、”
“Hossy——~~~”
“哇啊啊啊啊啊似猫非猫的臭东西你什么时候,不要蹭你们两个、不要蹭——!!!!!!!”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3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