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段子

OOC已经无法用言语描述了(

算是二丸桑的点文!好短,好OOC【吞枪X2

祝食用愉快











SideA  二丸的两篇DJ中间所发生的

 

 

又从他的脚边醒过来是意料之中的事。

“……哦?你醒了啊,Joker。”

进食的他闻声转过头来瞥了我一眼,嘴角扯出一个讥讽的弧度。

“这次只有23个小时,已经产生抗药性了吗?”

大脑还昏昏沉沉的,浑身使不上劲,许久没有进食饮水而产生的饥饿和干渴感,这滋味很不好受。

“那真是太好了啊。”嘶哑的声音,我勉强挤出一句回应。

不能认输,至少不要摆出弱势。

他把手放到我的头上,不是亲密的抚摸。他的力气非常大,狠绝得似乎是要把我的脖颈压断。

“看来还有抵抗的力气。”

突然放松的力道。刀具刺入肉类的声音清晰可见。

要来了。

刚才抵抗按压耗费了仅存的力气,所以他丝毫不费力气地把嚼碎的肉送进我的嘴里。

靠的是唇瓣相贴的方法。

“咳、咳咳咳……!!”我剧烈的咳嗽声在空旷的空间里回荡。

接下来的喂水也是如法炮制,大片大片的水渍在衣服上晕开。

他饶有兴致地观察着我的反应。

“看来这么多次你也差不多习惯了呢,怪盗Joker。”

啊啊,所以我才厌恶着如此不受控制的我。

“你、咳,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这是很愚蠢的问题,然而我还是忍不住想问他。

下属称他为PresidentD,貌似是Spade的熟人,而且认识我和Queen。

重要的是,他憎恨着我。

即使对我做出各种亲密的举动,我还是能看出来,他憎恨着我。

诡异、不和谐的熟悉感在心底滋生。我似乎在哪里遇见过他。

他没有回答我。

“听说他们都在找你呢。”反手将一旁的针筒扎入我的手臂。突如其来的剧痛使我抽搐了一下。

“也快找到这里来了吧。”他撑着脸看向我,面部轮廓变得模糊不清。

朦朦胧胧中那种熟悉感愈加强烈,我应该是在哪里见过他。

……

在哪里……?

不过不要来啊Spade。我在心里低声说。

千万不要过来。

 

 

 

 

他抚上昏睡中Joker的脸,像恶作剧得逞一般低声笑了起来。

“折断King的路标,毁掉King的宝物。再把你变成我的东西。King……一定会变回以前那种样子,回到我身边吧?”

无人回应。满月的光倾泻下来。

他将视线移回餐桌,继续他的进食。

他并未意识到他像是被剥落了鸡蛋壳一样悄悄地暴露出了内在。

像极了当年趴在栏杆边嚎啕大哭的那个被抛弃的孩子。



 

 

SideB 洗白后日常妄想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拼命】

 

“阿八再来一份咖喱!”

“SpiderA!”

“诶诶?!可是Joker先生这已经是第13盘……”

“PresidentD,已经不能再吃了!今天摄入的……”

“不阿八我还能再吃!”舀完最后一口,Joker竖着勺子砰的一声砸在桌面上。

“别废话,继续上!”同时Dump也将刀叉置于盘子上然后狠狠推向一旁。

双眼中火焰摇曳:““反正绝对不能输给这家伙/这个怪盗!””

 

围观的Spade:你们在比什么?!

 

 


最后是两败俱伤。

 

 

 

【总之开始同居吧!】

 

“为啥啊?!”Joker拍开眼前的文字框不敢置信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表兄弟二人。

Spade放下茶杯,对着震惊的Joker好似无可奈何地摆了摆手:“Dump提出的,和我没什么关系哦。”

“你一定对他说了什么吧?!SkyJoker又不是旅馆!”Joker瞪向Spade,口中磨牙霍霍。

另一个当事人却没什么表示,在一旁的两人开始惯例斗嘴甚至动手动脚互掐的时候,他也只是望着虚空中的一点出神,面无表情。

 

 

“啊——真是的,Spade那混蛋就是来气我的吧!”Joker摔回沙发,拿起一旁的可乐大口大口灌下,随意飘忽的视线撞进了Dump的眼里才想起这里还有个即将久居的访客。

“咕……噗!咳咳,啊哈、啊哈哈哈……”迅速咽下可乐,Joker擦擦嘴,对Dump干笑几声。

把杯子放回原位,尴尬的视线继续游弋在四处,时不时瞟瞟Dump。

可恶这家伙总是一股倨傲的样子看起来好不爽——

Joker决定率先出击。

“我说,你这家伙……”Joker一副严肃正经的样子,“再做那种事我可不会轻易原谅你了。真是的、把我们累得够呛。指使那些人来找我的麻烦——”发起牢骚源源不绝。

“不,不是我指使的。”Dump忽然开口,语气平板,“只是支付大量赏金,他们自己为了钱、为了私欲,而计划着如何杀死你们罢了。

“本质上是他们自己的意愿。”

见Joker张嘴刚要反驳,Dump打断了他:“这就是欲望的力量。”

“它能使人臣服。”

刚才嘲讽讥笑瞧不起人的杂碎一下子变得无比乖顺,脸上满是献媚的笑容。

“能使人染上黑暗。”

为了一点为他人治病的钱可以抹杀掉很多人的性命。

“这是暗,是在闪耀夜空中生活的你不懂的世界。”Dump用无所谓的语气诉说着关于过去的细碎。

 

 

一瞬的沉默。

“……是啊,我不懂。”Joker打破沉默,摘下头上的礼帽在手中把玩起来,“我是不知道你所说的那个世界是什么样的啦。”

“我也不想去了解。不过……”把帽子向左一抛,堪堪蹭过Dump的头顶停歇了片刻后就滑落在地上。

“你也别想那么多了。”在Dump忡愣的目光下Joker伸了个懒腰,“好不容易离开了黑暗就不要再说那些奇奇怪怪的话。况且……”

皱了皱眉,极不情愿地继续:“Spade那家伙好像还挺开心的……”

Joker跳下沙发,走过去捡回礼帽,拍了拍灰尘戴回头上。回过头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

“欢迎你来到闪耀的夜晚!”



“暂且先答应你住下来吧。”

 

 

end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