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个论坛体…

想看路人八卦他们我就写了2333

功力下降一点也不好笑而且超磨叽写不完(土下座)。

祝食用愉快!






>>>??? >>>Kaitou ███ Club >>>生活*(&%区

 

 

【八卦】我见到我的男神了!!!

 

 

待我喝口水冷静

RT,LZ要坐上窜天猴升天了,你们不要拦我

000||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LZ你冷静……

001||===||于XXXX-XX-XX XX:XX:XX

 

 

看这架势是有料可吃!搬小板凳坐等

002||有料就有我||于XXXX-XX-XX XX:XX:XX

 

 

↑料桑出现了,预计此楼会神展开(帮忙立起了FLAG

003||===||于XXXX-XX-XX XX:XX:XX

 

 

噗www楼上不要这样(ry

话说是哪个男hai……呸,男神??!!

004||爱♂护小男孩学会||于XXXX-XX-XX XX:XX:XX

 

 

LS我要报警了????

虽然有些怪盗看起来挺少年的……还是有老爷爷在的啊!!(……

005||===||于XXXX-XX-XX XX:XX:XX

 

 

老爷爷很不错啊

我爸是Silver Heart的粉丝,家里有好几本关于SH老爷爷的盗宝报道合集…………

我、我就这么Orz

006||Old||于XXXX-XX-XX XX:XX:XX

 

 

LS你www不知道要点蜡烛还是要点赞ry

不过啊,男神我押五百,是Joker!

007||===||于XXXX-XX-XX XX:XX:XX

 

 

呵,LS肤浅,我压千!!是Spade!!!

008||白天不懂夜的黑||于XXXX-XX-XX XX:XX:XX

 

 

来来来日经开赌了,大家下注啊!

→[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009||赌场噼里啪啦||于XXXX-XX-XX XX:XX:XX

 

 

这就开赌了??!

可恶【掏出五块拍在Spade盘上

010||===||于XXXX-XX-XX XX:XX:XX

 

 

日常土豪开赌……Orz

哈、天真的家伙们,我赌一根黄瓜,是Queen!

011||0金||于XXXX-XX-XX XX:XX:XX

 

 

↑??Queen是女孩子不是吗???

012||===||于XXXX-XX-XX XX:XX:XX

 

 

哼,女孩子怎么了(((

女孩子也可以超帅气的好吗?!

比如最近和Shadow一起出现的Rose酱❤❤

013||===||于XXXX-XX-XX XX:XX:XX

 

 

!!!

和Shadow在一起的那位叫Rose吗?!粉色包包头的那位kyaaaa

\Rose/\Rose/

014||===||于XXXX-XX-XX XX:XX:XX

 

 

请让我宣传SR!地狱兄妹棒极了——!!!

015||SR宣传部||于XXXX-XX-XX XX:XX:XX

 

 

↑兄????妹????

天啦到底发生了什么?!(ι´Д`)ノ 

我就掉网了那么些天,论坛居然离奇失踪、摸黑摸到这儿后,各种跟不上时代的感觉[哇.jpg]

016||掉网掉成脱节狗||于XXXX-XX-XX XX:XX:XX

 

 

摸摸掉网GN

 

科普一下

【地狱兄妹】

地狱兄妹是米国自由女神像毁坏事件后出现的组合

兄妹关系是两人盗宝的时候,(中二)出场台词爆出来的信息量(……

 

【论坛迁移事件】

据说女神像毁坏后有怪盗出现在附近,米国方很生气,各种对怪盗措施严厉了超多,甚至网上也……

论坛差点被封禁

所以几位科技大神出手把论坛迁移到了这里,当然迁移前有给住民们私信网址,当然网址后的敲门砖不是真粉不知道www

017||科普||于XXXX-XX-XX XX:XX:XX

 

 

抱紧科普大神大腿,我就说怎么↑各种乱码马赛克

018||掉成狗||于XXXX-XX-XX XX:XX:XX

 

 

恕我直言,各位歪楼了

LZ我板凳都坐热到可以烤红薯>.<

019||===||于XXXX-XX-XX XX:XX:XX

 

 

对不起来迟了!

LS居然已经开盘………………待我慢慢说完好了(押了一把

 

事出有因……LZ是学生党,开学后因为资金雄厚开始胡乱挥霍,直到濒临吃土才幡然醒悟,屁颠颠跑到一家画风清奇的餐饮店打工

结果店长是个无良喜欢翘班Orz

还故意挑在特忙的时候,每次都恨不得将无良店长按在地上打一顿(`□′)╯┴┴ 

 

今天也是。由于附近就是展出《罗德西亚之海》宝物的大楼,有怪盗下了预告函,而且明天就是预告的时间,所以吸引很多游客来这边参观

店长例行翘班

LZ忙成陀螺时进来两人,压着帽檐又自带背光马赛克,LZ太忙了没有注意到相貌

速记4、5个单扔给苦逼同事后跑去两人那桌,看见样子那一瞬间我整个人(……&(*%&*%&*daioychdui

 

【抱着科技大神黑进地下新闻台的怪盗照狂哭不止】你看那眼睛、那头发、那黄色的标志性的ry,是是是,是Spade啊啊啊啊aaaaaaa

020||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哈我赌赢了我赌赢了我振臂欢呼!!!

Spade大人多好啊多好啊?!

021||白天不懂夜的黑||于XXXX-XX-XX XX:XX:XX

 

 

022||输了五百的7L||于XXXX-XX-XX XX:XX:XX

 

 

Spade党和Joker党的w日常www(抱紧怀里的Queen

LZ……超幸运……

023||===||于XXXX-XX-XX XX:XX:XX

 

 

是啊……_(:з」∠)_刚才去查了一下罗德西亚之海的展出地点,好远……

024||===||于XXXX-XX-XX XX:XX:XX

 

 

还不止这样……

我那时激动得说话都不利索,指着Spade大人“S、S…S…”了半天

Spade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啊、啊……

LZ心脏要炸开,刚平复下来……就听见了旁边那人:

“肚子饿了……这里有没有咖喱啊?我要点咖喱!”

啊?嗯??这个声音???

银发、银发、银发……还有那双眼……是是你啊Joker桑?!!!

LZ大脑当机很久,直到刚刚才缓过神来

025||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

026||===||于XXXX-XX-XX XX:XX:XX

 

 

……………………………………

027||===||于XXXX-XX-XX XX:XX:XX

 

 

……等一下、给我等一下……虽然回本了我很开心但是这……

028||7L||于XXXX-XX-XX XX:XX:XX

 

 

信息量……两人一起……出来吃饭??

029||===||于XXXX-XX-XX XX:XX:XX

 

 

说好的,对手关系呢……

030||===||于XXXX-XX-XX XX:XX:XX

 

 

私下关系好像挺好的啊……这两人

031||白天不懂夜的黑||于XXXX-XX-XX XX:XX:XX

 

 

老早就知道他们两关系好了,看见一起吃饭还是忍不住捧大脸

032||吃个米饭||于XXXX-XX-XX XX:XX:XX

 

 

抱住LS大腿,求八!

去资料区翻了翻,这对有点戳我萌点啊?!

033||===||于XXXX-XX-XX XX:XX:XX

 

 

天,LZ去上个菜……米饭GN我信你!

034||草本植物||于XXXX-XX-XX XX:XX:XX

 

 

GN我虚弱地求料……

035||===||于XXXX-XX-XX XX:XX:XX

 

 

嗯嗯w

这对大概挺久之前我就萌起来了……最初是美人鱼的蓝水晶那里吧

家里人有事不能去某土豪船上的化装舞会,可是又不好拒绝,琢磨来琢磨去,竟然把我扔过去了=。=

虽说是土豪的船,那品味真是差到没法说……墙上的装饰全是某土豪家族,可怕的是那家族就只有一张魔性的脸可以遗传了,连蛋糕都是……反正我白着眼在那里坐很久,期间还有某土豪在作死,无聊到不能再无聊

不过还好还有一个服务员小哥在养眼,我一直意念盯他。土豪作死完后,小哥好像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转身走出去了,不多时,两个人也跟着出去了,其中一个穿着很紫的小飞侠套装

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小哥,就是Joker啊

那个紫紫的小飞侠,是Spade

036||吃个米饭||于XXXX-XX-XX XX:XX:XX

 

 

服务员……服务员Joker……

036||我是谁我在哪儿||于XXXX-XX-XX XX:XX:XX

 

 

还有小飞侠……

037||转眼就是要昏||于XXXX-XX-XX XX:XX:XX

 

 

(深呼吸三十回)果然本人是同人最大手

038||===||于XXXX-XX-XX XX:XX:XX

 

 

(正拳突刺三十回)↑排LS(……某土豪的脸真的是……(冷漠

米饭GN的身份很不得了啊……不是名流就是那啥人士吧……

039||===||于XXXX-XX-XX XX:XX:XX

 

 

是啊可以上到那土豪的船上去……果然这个论坛…土豪物种居多……

040||===||于XXXX-XX-XX XX:XX:XX

 

 

我?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w=大家不用在意

 

继续继续

他们出去挺长一段时间,再回来貌似是Spade的助手(那时被大家误会成是Spade了2333)来偷了一次,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成功反而被抓。

之后土豪回收作死FLAG,Joker利用了他的作死,也就是扮成某土豪来偷美人鱼。本来是时髦值杠杠的双重伪装,但是啊wwwSpade刚好也扮成那土豪出现了。

两人就那么在大庭广众之下吵了起来……而且还是特别孩子气那种(期间混杂某土豪口癖这事我就不提了= =)

当然我是懵逼着看着他们bang的一声伪装解除,再哗的一下从我旁边说着什么“你别跟过来”“你才别跟过来”经过,最后噹的一声被抓……

诶诶诶诶???←我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戳中了,反正很傻气站在那儿直到某土豪开始让我们边欣赏被抓的Joker边继续宴会。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被咖喱迷昏=。=醒来时他们两已经完事儿走人了,我才知道那个小飞侠是Spade

从此走上不归路

 

041||吃个米饭||于XXXX-XX-XX XX:XX:XX

 

 

救…………

042||===||于XXXX-XX-XX XX:XX:XX

 

 

我不能呼吸………………

043||===||于XXXX-XX-XX XX:XX:XX

 

 

你们、你们太容易倒了!_(:з」∠)_

044||===||于XXXX-XX-XX XX:XX:XX

 

 

说着44GN自己趴下了www

两人像小孩子一样吵嘴……这个太戳我……

045||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于XXXX-XX-XX XX:XX:XX

 

 

还有那个你别跟过来……

046||是基♂友||于XXXX-XX-XX XX:XX:XX

 

 

陌生人应该不会这么吵架吧

这对我吃了!

047||===||于XXXX-XX-XX XX:XX:XX

 

 

好好好你们吃吃吃www

我有事先离开下

048||吃个米饭||于XXXX-XX-XX XX:XX:XX

 

 

LZ和米饭GN都走了,撒鼻息…

049||===||于XXXX-XX-XX XX:XX:XX

 

 

只有这么一点点糖完全不够啊!(敲碗

求楼里知情GN再多说说这两人_(:з」∠)_

050||===||于XXXX-XX-XX XX:XX:XX

 

 

同求_(:з」∠)_

051||===||于XXXX-XX-XX XX:XX:XX

 

 

这两人真的关系好吗……看不出来……

而且哪来这么多交集……纯粹是偶遇的合不来的对手吧= =

052||科科||于 XXXX-XX-XX XX:XX:XX

 

 

52GN……你忘了LZ说他们一起吃饭吗……不要这么冲哦

053||===||于 XXXX-XX-XX XX:XX:XX

 

 

一股、一股硝烟的味道,大家有话好好说、好好说

撕逼会被禁禁的啊

054||===||于 XXXX-XX-XX XX:XX:XX

 

 

气氛猛地沉闷

055||===||于 XXXX-XX-XX XX:XX:XX

 

 

他们绝对认识很久!!!

056||这不科学||于XXXX-XX-XXXX:XX:XX

 

 

隔壁科学区的不科学大大??!!天降福星(噗通

057||===||于 XXXX-XX-XX XX:XX:XX

 

 

这语气,大大您是知情人吗?!

058||===||于 XXXX-XX-XX XX:XX:XX

 

 

是,是。算是间接事件知情人

关键词:

瓦尔哈拉塔失火事件,奥丁的冰雕像

059||这不科学||于 XXXX-XX-XX XX:XX:XX

 

 

隔壁科学区大神竟然也跑过来爆料……

神帖留爪

060||===||于 XXXX-XX-XX XX:XX:XX

 

 

一如既往先po关键词!爆米花坐等

061||===||于 XXXX-XX-XX XX:XX:XX

 

 

按照不科学大大的风格大概会很快爆炸我先备用救心丸

062||喘气||于 XXXX-XX-XX XX:XX:XX

 

 

LS别www

063||===||于 XXXX-XX-XX XX:XX:XX

 

 

我一阿姨刚好是待营救人员之一

她说被困在火灾现场的时候是Joker和Spade一起救的她

从火海里出来是靠Spade的方法,具体是怎样她说得很模糊,这里就不po上来了,想象了一下结论只有:这不科学!

064||这不科学||于 XXXX-XX-XX XX:XX:XX

 

 

噗www和ID共鸣了呢

065||===||于 XXXX-XX-XX XX:XX:XX

 

 

这年头怪盗流行救人吗……

066||===||于 XXXX-XX-XX XX:XX:XX

 

 

↑这不是很好嘛!

Spade大人冰雪聪明~♪

067||===||于 XXXX-XX-XX XX:XX:XX

 

 

厉害的是Joker后面的更不科学电梯逃生法,阿姨也不知怎么回事…但我去现场看了一下…啊,科学死掉了,我阿姨能活下来真是奇迹……

偏题了

重要的是阿姨说,Joker当时背上那个装置,说了坐着等死实在是太蠢了我要挣扎到最后一刻云云后,冲进火海,然后Spade说哎呀哎呀你那冲动的老毛病真是麻烦……跟着冲了进去

068||这不科学||于 XXXX-XX-XX XX:XX:XX

 

 

………………

069||又是||于 XXXX-XX-XX XX:XX:XX

 

 

………………

070||无言的默契||||于 XXXX-XX-XX XX:XX:XX

 

 

………………

071||这种梗呢||于 XXXX-XX-XX XX:XX:XX

 

 

卧槽我不懂啊???

为什么一下子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啊??

你们绝对心有灵犀了很多次吧!!

072||===||于 XXXX-XX-XX XX:XX:XX

 

 

而且,Spade说老毛病……

073||===||于 XXXX-XX-XX XX:XX:XX

 

 

老♂毛♂病??((

074||===||于 XXXX-XX-XX XX:XX:XX

 

 

74GN住手2333

他们没有认识很久我不信……感觉超宠啊这语气?!

075||===||于 XXXX-XX-XX XX:XX:XX

 

 

超宠+1……我被击沉

076||===||于 XXXX-XX-XX XX:XX:XX

 

 

好想吃粮……

077||===||于 XXXX-XX-XX XX:XX:XX

 

 

我真的吃起救心丸……

078||揪心口||于 XXXX-XX-XX XX:XX:XX

 

 

LZ刚烟花完又烟花O<——<

079||草本植物||于 XXXX-XX-XX XX:XX:XX

 

 

LZ——!!!

080||===||于 XXXX-XX-XX XX:XX:XX

 

 

欢迎回来!!!

081||===||于 XXXX-XX-XX XX:XX:XX

 

 

我已经忘记这楼的本质了Orz

082||===||于 XXXX-XX-XX XX:XX:XX

 

 

LS→_→

敲碗看着LZ,刚烟花完??

083||===||于 XXXX-XX-XX XX:XX:XX

 

 

我啊,我刚才去给Spade大人上红茶,给Joker桑上菜

踌躇了一会儿还是悄悄地问Spade大人他们来这里干什么,需要我帮忙吗

我绝对不信他们只是来吃饭。

084||草本植物||于 XXXX-XX-XX XX:XX:XX

 

 

确实……查了一下他们有发预告函_(:з」∠)_

085||===||于 XXXX-XX-XX XX:XX:XX

 

 

唔,YY被打破也不能阻止我萌他们!!

086||===||于 XXXX-XX-XX XX:XX:XX

 

 

然后Spade大人看了一眼已经低头开始胡吃海喝的Joker桑

对LZ用口型说出了那个词

087||草本植物||于 XXXX-XX-XX XX:XX:XX

 

 

LZ你居然卡在这里?!((‵□′)) 

088||我裤子都脱了||于 XXXX-XX-XX XX:XX:XX

 

 

那个词是啥啊?!搞♂基?

089||===||于 XXXX-XX-XX XX:XX:XX

 

 

结婚?

090||===||于 XXXX-XX-XX XX:XX:XX

 

 

办证?

091||===||于 XXXX-XX-XX XX:XX:XX

 

 

LS够了真是2333

092||===||于 XXXX-XX-XX XX:XX:XX

 

 

约会

093||草本植物||于 XXXX-XX-XX XX:XX:XX

 

 

哈哈哈这真是……………………????????

094||===||于 XXXX-XX-XX XX:XX:XX

 

 

以为是在玩梗定睛一看是LZ??????

095||===||于 XXXX-XX-XX XX:XX:XX

 

 

啊????

096||===||于 XXXX-XX-XX XX:XX:XX

 

 

事到如今我、这………………这对真的是?????!!!!!!!!!!!

097||===||于 XXXX-XX-XX XX:XX:XX

 

 

卧槽!!!!!!!!!!!

098||===||于 XXXX-XX-XX XX:XX:XX

 

 

约会啊?????!!!他们在约会啊???!!!Spade你这么说出来真的好吗?????但是干得好啊!!(跳起踢踏舞

099||===||于 XXXX-XX-XX XX:XX:XX

 

 

我刚进门就被塞了一嘴糖这feeling爽!!!!!!

100||===||于 XXXX-XX-XX XX:XX:XX

 

 

 

=tbc=

评论(8)
热度(3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