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对我最喜欢的作品下手了【虚脱】

摸鱼产品,只有十题

人物属于高桥老师,OOC属于我。

以下是玩梗、玩梗和玩梗请注意【……

 

 

 

 

 

 

①Adventure(冒险) 

 

他跨越大海将他带进了这个世界,以至于现在的每时每刻都是绝佳的冒险。

②Angst(焦虑)

 

“Spade,直说了吧,这是不是你搞的鬼?”

“……我要是想捉弄你何必把我自己搭上?我还觉得是Joker你做的呢!”

“啧,这下到底该怎么办……”

“很遗憾我也不知道呢……而且你不是Miracle Maker吗?”

“这种时候要奇迹什么?!”

累觉不爱的声音刻意压低到旁人听不见的地步,但两人交头接耳的样子还是吸引了被两位助手哄着的幼童。幼童迈着两小短腿像是翻山越岭一样来到两位怪盗面前,扯住两人的衣角,在两人濒临绝望的眼神中用极其天真可爱的声音脆生生地叫道:“パパ、ママ!”

 

今天,喜当爹/娘的怪盗们迎来了关于清白的大危机。

 

【后续:⑥

 

 
③Crackfic(片段)

 

空气中浓郁起来的、是对方的味道。

 

极近的距离下对方的样子巨细无遗,Joker甚至在Spade眼里看到了脸红的自己。

感受对方迅速升高的体温,Joker不禁心想这人有这破体质干嘛还来玩壁咚。

“Joker……”Spade稍微低下头,说话的热气打在Joker脖颈上,使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Spade突然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Joker吓得闭上了眼,心中不知为何有种终于要来了的释然——

 

然而下一秒Spade突然偏移轨道,把下巴搁在Joker肩上:“……明天能和我一起出去吗?”

 

……………………………………换个方法问行不行?!Joker很想拿点什么东西糊在Spade脸上。


④Crime(背德)

 

「面对领国的公主,英明的国王拿出戒指,半跪着向一旁的骑士求了婚。

   最后骑士变成了皇后,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扮演骑士的Jack几乎要撕开剧本,双眼暴出凶光瞪着那个扮演国王的编剧。

 

“你是不是故意的??!”

“据说脱离常理带给观众新鲜感的剧本更受欢迎呢。”摆了摆手后露出的灿烂笑容在Jack看来欠扁至极。


⑤Crossover(混合同人) 

 

“是时候了结我们之间的恩怨了呢Joker。”

“啊啊,来决一胜负吧Spade!”

随着机械声展开的装备映亮了双方的脸。

 

 

 

““DUEL!””

 

 
⑥Fluff(轻松)【接②

 

“所、以、说,小鬼你为什么要叫我妈、妈妈啊?明明那边那个蓝色头发的黄色鸡冠头更适合吧?”

“……Joker我不想在小孩子面前和你吵架。”

“哈——你明明就是……嗯?小鬼你想干嘛?”

幼童不知何时从沙发另一端爬到Joker身边,扑到Joker身上后伸出肉呵呵的爪子抓了Joker的头发一下。在Joker疼得嗷嗷直叫的时候又啪的一声一爪子拍上Joker的左眼。

“麻麻的头花,银设!眼睛,蓝设!”口齿不清,指了指对面的Spade,“巴巴的头花、蓝设!”

“可恶——就算这样也不要抓我的头fa”

啾。

“7qw8t6^&%*T&*?????!!!!!”

丝毫没意识到自己行为是所谓吃豆腐的幼童绽开大大的笑脸:“最喜欢、麻麻!”

 

 

 

“…………………………………………………………Spade你再露出慈父的表情拍照我就把你从我的飞船上扔下去。”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Orz


Horror(惊栗) 

 

Joker知道Spade对自己的行程一清二楚,但不知道究竟具体到什么程度。

直到他某次在Spade飞船上以上厕所为由溜去书房搞破坏时,碰掉了一本笔记。

“嗯?这是什么?Spade的日记?”

以为能从小本子里捞到宿敌笑料的Joker在翻开第一页后脸色就变了。

上面记录的是他的行程。盗宝的时间安排、也就算了,可是连起床吃饭睡觉打游戏上·厕·所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有是怎么回事?!还精确到分的????!

Joker感到惊悚,虎躯一震抖掉了那本本子。

 

“……Joker,你在看什么呢?”背后传来Spade和门咔嚓一声关上的声音。

 

'————'Joker脑内发出不成话的嚎叫。



Humor(幽默)[冷笑话、作者只想写最后一句]

 

 

情报表示今天的宝物是由通着电的擀面棍型装置保护,宝物周边一米都环绕着几百伏的高压电流,而宝物本身由号称绝对打不破的玻璃盒子装着。宝物主人哈哈哈大笑三声表示绝对没有人能偷走它,连带着守卫都少了很多。

一帆风顺地干掉守卫后Joker和Spade一如既往地吵了起来,抢着跑向宝物的时候Joker不知被啥绊倒了,piaji一声摔在地上。

于此同时通电装置恍的一声停止运行。

看着地上的插头和掉落在他面前的装着宝物的玻璃盒子,两个怪盗连带助手们陷入沉默。

 

“……………………妈的智障” 

Poetry(诗歌/韵文) 

 
传唱吧

传唱吧

传唱我王的功德

 

赞颂吧

赞颂吧

赞颂骑士的忠诚

 

 

……对不起其实作者根本不会写诗【土下座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敬请期待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的The kingdom of the other? 


评论(1)
热度(2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