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真的

流水账口水文,很短


我流尊游时空交往前的故事

两人正式成为朋友之后

各种地方都莫名其妙

请谨慎阅读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XD



==========

 

 

 

水珠在浴桶壁上凝结,热气从桶内的温泉水面上升腾起来,化作雾,在周遭的空气里弥漫。

泡在温度适宜的水里感觉整个人都松弛下来,放松了许多。心旷神怡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如果这个不是双人浴桶,穗村尊可能还会专心地享受到Den City后就难能体会到的像在老家的泡澡服务。

他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

藤木游作坐在对面,一手随意搭在桶壁上。要么闭目养神,要么睁开眼睛望着侧方挂在墙上的装饰仕女图思考着什么出神。总之比大脑一团糟的穗村尊要从容多了。

 

他们的修学旅行内容其实是别的项目。但看着高中部一年级的学生在走了一天街后劳累的样子,得到财前晃赞助的学校异常大方,让他们来这家店里泡热水浴。水是从附近的山上引下来的温泉水。那边的温泉大小还不足以开辟成景点,但足以供应这家小店的营业。水中还夹杂点硫磺的味道。

 

穗村尊抹了把脸,想竭力涣散眼神或者看不清眼前的一切。然而没有用的,他的眼镜本来就是平光镜,纯粹是为了让他自己看起来更纯良才戴着的。他压根就没近视。两只都是5.0。

所以他再怎么努力地去看不清东西,视野中藤木游作白皙的脖颈和锁骨依旧清晰可见,热气熏上了水珠,凝结成一滴再顺着那些好看的地方滑下。

穗村尊低下头,水很清,有波纹,水下的肢体晃成虚影。这个浴桶不算很长,他和游作的腿基本上处于随便动一动就可以互相触碰的状态,而且……

穗村尊抬起头,想直接捂住脸,但那样游作一定会察觉。这里的空间太小了,除非背过身去,否则余光怎么都会扫到然后不知不觉变成正面凝视……他试验过了。

和心中最憧憬的英雄一起泡澡本就非常令人激动了,更何况他最近刚刚发现他对游作的感情已非最为纯粹的崇敬之心。

即使Soulburner是个骁勇善战、热烈似火的决斗者,经历了Lost事件后有多么早慧,他的本体穗村尊仍然还是个16岁的高中生。

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还是会蠢蠢欲动。

 

“进退两难啊,尊。”

远处皮质坐垫上放在换洗衣物旁的两个决斗盘上,伊格尼斯们显现出眼球的形态悄悄观察着他们的搭档。

不灵梦眯起眼继续轻声说道,“但是在这种状况下勇往直前的才是真男儿!鼓起勇气上吧,尊!”

“诶~”一旁的Ai耷拉着眼,“这种情况下向前……你是要小穗村性骚扰游作吗?”

“呃……”

 

周围很热,穗村尊更热。不知道离游作想结束还有几分钟,他的脑内已经有“三界不安,犹如火宅”之类的句子在打转。

此时一直侧头看向旁边的藤木游作微微蹙眉,然后回过头来,笔直地撞上了穗村尊的视线,清冽的眼眸透出一点疑惑,“是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

震惊和羞耻的双重冲击让穗村尊没能坐稳,一下子整个人滑进了浴桶里。水漫过头顶涌入鼻腔,穗村尊睁开眼睛但又急忙闭上了,不仅是因为水的刺眼,还看到他刚刚一直催眠自己看不到也不能看的地方。

足不出户的白真是耀眼……

“穗村……!”

果然不该鲁莽地直接询问他吗?藤木游作心说。他前方的水面因为气泡而翻滚,代表着穗村尊喷出了大量的气体,随后藤木游作看到居然有血色从水下浮上。

他吃了一惊,伸出的手更快一些地捉住了穗村尊的肩膀,将他从水里捞了起来。穗村尊满头都是水,双眼紧闭,他大声咳嗽了几下,企图遮住脸掩饰什么,但藤木游作还是看到了,两道鼻血还在欢快地流淌,红色混着水流滴在浴桶中。

“没事吧?是水太热了吗。”藤木游作扶着脸红通通的尊从浴桶里站了起来。

“没事的,游作。抱歉,添麻烦了。”捂着鼻子的穗村尊此时也很想流泪。

被游作牵引着坐到椅子上后,他试着睁开眼,但只稍稍睁开了半只他就倒抽一口凉气闭上了。

“是温泉水进到眼睛了吗?我去接点清水来洗。”

“我(俺)没事的!真的很抱歉添了麻烦。”

听到尊的自称时游作停顿了一下,可没多想,“不用道歉,你没有添麻烦。”他后知后觉地围上浴巾,难得犹豫了一下,但他还是笑笑,说:“毕竟,我和你已经是朋友了,穗村……尊。”

 

“真是丢人啊,尊。”不灵梦说。

AI们听闻要来泡温泉,为了契合气氛都给自己用数据造出了旅行团会发放的和服穿上,不灵梦背后的是【炎】字,而Ai后面的则是【闇】。此时两个伊格尼斯正摇着也印着这两个字的扇子啧啧感慨。

“果然还是血气方刚的十六岁啊。”炎之伊格尼斯补充道。

“你也才十岁吧……”鼻孔里塞了两个面纸团的穗村尊闷闷地回应道。

他擦拭着眼睛周边的水。藤木游作换好衣服出去询问降火止鼻血的东西了。想到这里他又长长地叹了口气。

“为了小游作常常叹气可是会秃头的哦——”暗之伊格尼斯说道。

“你们两个都很吵诶……”

没办法啊。尊仰着头把湿透的纸巾搭在脸上,觉得自己变质的憧憬之情更不可能变回去了。

游作太漂亮了。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