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短,只有340+

只是想写这个场景

大概算《没有钥匙的梦》pa

但是故事背景是原作向(?)

OOC,请谨慎阅读

 


-

-

-

-


 

 

 

 

 

 

 

======


他的一只手蹭在粗糙的地面上,身体大概一半以上沾满尘土。另一半被人困惑、焦虑又尽量轻柔地托起。

他好像丧失了所有的力气,生命飞速地流失,但仍旧执拗地攥着那个人的手。


请一定要——


他竭尽全力地说着,粘稠而腥重的东西从他嘴里滑出,出现大片彩色和大块黑色的视野中模糊地映出那人蓝色的眼睛。数百秒前他抓住的那只手还是十分冰凉,现在变得异常灼热。这份温度依旧像十年前那样,给了他继续往下的力量。

请一定要……原谅自己。


为了听清他说的话,那人那双犹如冰封湖面的双眼凑得极近。他一直觉得那双眼睛可以倒映任何东西,湖面底下藏着很多东西,只是不到春天,他看不到底下的鱼。而现在那冰面终于崩裂开几道缝隙。



请你一定要,原谅自己。

你该去的,未来的道路,不需要背负不属于你的罪孽。



“我——”


「我答应你」

在意识陷入长久沉眠的前一个瞬间,他似乎听到了这样的回应。他真的真的没有力气睁开眼睛去确认那个人的嘴型。

这或许只是他的错觉,但那一直都是,他的愿望。

评论
热度(43)
 
© 绿豆兵 | Powered by LOFTER